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都敢撒狗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都敢撒狗粮...

2020-05-19 19:18:12 作者:依依 来源:有故事的依依和老程 阅读:载入中…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都敢撒狗粮...

  昨日精彩

  你们继续,我俩就不电灯泡了...

  那咱俩要不也情到深处一下?

  这是第513篇更新

  闺蜜脸一下就红了,结结巴巴的说:你…你咋知道的?

  我摇着头说: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啊,某两个人就这样的,啧啧啧!

  闺蜜被我说的脸都红透了,伸手就要打我,老程把我拉到旁边,浩子也护着闺蜜说:嫂子,你偷我们,还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

  我揶揄的看了闺蜜一眼说:晚上想吃什么,老程请客!

  浩子眼睛一转说:海鲜大餐

  闺蜜也举手说:附议!

  我推了闺蜜一下说:你胳膊肘拐的太快了吧!

  闺蜜笑呵呵的没说话,浩子伸手搂着闺蜜的胳膊也笑的特别,看着他俩的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简直就跟小朋友过家家一样

  一会儿吵得天翻地覆,一会儿又黏糊的不行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吵不散分不开,吃完饭回去的路上,我挽着老程说:要是时间能一直一直就这样,也挺好的。

  老程刮了刮我的鼻子说:小丫头,怎么年纪轻轻竟说一些这么老成的话!

  我翻白眼说:哪里老成了?我看是你年纪大了,才会觉得老成!

  老程微微眯起了眼睛,看着我说:年纪大?小丫头,你确定你这话说出来没毛病吗?

  我一看老程这样撒腿就跑,但是哪里跑得过,没一会儿就被他抓住了,在大街上闹腾了好久他才给小赵电话让过来接我们回去。

  后面的一段时间就没有发生什么特别大的事情,周末的时候老程会带着我去看看家具什么的,给我那边的新房添置,但是每次要付款的时候我都拦住了老程。

  他一开始还有点不高兴,后面我就很认真的告诉他,这个房子我爸妈当时给我买的时候,就是希望我是个独立个体,要是具让老程买的话,我爸妈绝对能把我的腿打断。

  其实老程也能理解我的意思,他只是单纯觉得我挣得不多,想让我自己兜里留点钱。

  临近中秋,我跟老程又出现了一些矛盾,就是回家的问题,老程还是不想回家,也没有说不让我回家,可是我又不忍心把他一个人仍在这。

  而且我们商量好是中秋结束后就找个时间搬家,本来他说让中秋搬家,但是中秋节都是阖家团圆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特别狼狈

  而中间还有个事情,就是老程爸爸想让老程回去吃饭,但是老程一直都不去,我劝了他几次他也不听,反正就是一直很犟。

  中秋之前,老程爸爸又给他打电话让他回家过中秋,毕竟一直都没有团圆过了,反正可能就是年纪大了吧,他爸爸就一直挺希望老程能回去的,虽然我对他爸爸的印象不好,可是人年纪大了,实在必要计较什么。

  但是我一劝老程,他就生气,弄得我也很难受

  一来二去,我俩就闹别扭了,回去前一天老程问我:你确定你要回去?

  (下51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