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想被你培养成保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不想被你培养成保姆

2020-06-23 17:46:1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林小陈在一次朋友举办聚会认识,小林是朋友的同事,小陈是朋友的同学,俩人年龄,外在条件方面,包括学历工作单位颜值、原生庭的状况等都比较匹配,在朋友的热心撮合下,他们踏上恋之路。

  其实,对于小陈,小林一开始虽然没有特别心动,但恋爱一段时间之后,倒是颇为感动,觉得小陈是一枚暖男,值得自己托付终身。而小陈对于小林,倒有几分一见钟情感觉,朋友的热也很大一部分是感觉出小陈对于小林的好感

我不想被你培养成保姆

  很快,他们就步入谈婚论嫁的时候。因为婚前要准备事情较多,他们这段时间约会也相对较多,尤其是经常一起吃饭的频率更多。

  或许是为了节俭吧,有些时候,小陈总会提议到家里自己煮饭吃。小林也没有任何异议,但每到煮饭的时候,小陈总是忙,到后来连同吃完饭后要洗碗的时候,小陈也似乎一直在忙,不是接电话,就是忽然想起自己还有一件工作未完成,必须马上去处理,然后就离开了。

  一次、二次,多次了之后,小林觉得心里有点别扭,因为小陈总是在需要家务的时候就恰到好处开始忙。很长一段时间,只要在家里煮饭,所有的家务都是小林干,开始恋爱时那个温情体贴的暖男似乎不见了。

  有一次,小林在吃完饭收拾碗筷时感觉身体不舒服,于是她放下家务悄悄走进房间。还没进房间,她就听到小陈在打电话,而电话中他说出的话竟然是:家务分工基本是一种习惯,谁先上手谁倒霉,所以对待女人不能一直宠,婚前就要让她有习惯……

  联想到小陈最近的表现,小林瞬间明白他们的婚姻还没开始,就陷入计较之中。她走出家门,在门口给小陈发了一条微信我不想被你培养保姆,对不起,我走了。

  小陈怔怔着微,一会儿猛醒似的走向阳台,望向下。他看见小林离去身影,越来越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