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了,还可以找前男友借钱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了,还可以找前男友借钱吗

2020-07-11 12:55:58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分手了,还可以找前男友借钱吗

  朋友的朋友小溪女士,最近遇到了一件颇为苦恼事情

  跟前友分手后,小溪因为买房子付首付的钱不够,就寻思找前男友接两万块钱,没想到对方竟然把她拉入了黑名单,在拉入黑名单之前他要她不要再联系了,还说大家都会幸福的。

  小溪受不了被男友拉入黑名单的现实,她以为前男友曾经是那样的宠爱她,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拱手奉上,唯恐她受半点委屈

  才不过一年的时间,前男友怎么可以变得如此冷血。小溪认为,即便是分了手,那个暖男前男友也应该无私给予帮助,就跟热恋期间一样一样的。

  直到前男友用拉入黑名单的方式给她泼了一盆冷水,她才如梦初醒:哦,原来他已经不我了,我们之间早就是路人甲乙丙丁了,甚至比路人甲乙丙丁还不如。

  昨天下午,我把小溪跟前男友借钱的故事讲给同事小艺听,她马上跟我讲起了她老公与前女友事儿

  “我老公前女友也是很奇葩啊,我们都已经结婚了,她还找我老公借一万块钱。”说完,小艺骂了一句脏话,一脸的不屑

  “没想到,我老公竟然把钱借给她了。”小艺的语气越来越激烈,“我知道后,把我气的啊,立马让我老公把钱从他前女友那儿要回来了”。

  听完小艺的话,我瞬间对她刮目相看,就应该这样啊,都分手了,还借钱,到底把前男友成什么了,又把前男友的现任看车什么了。

  分手了,最好老死不相往来,一别两宽各自欢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