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本山遗嘱曝出,巨额家产该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赵本山遗嘱曝出,巨额家产该何去何从?

2020-10-02 13:45:06 作者:10+ 来源:独眼观察 阅读:载入中…

赵本山遗嘱曝出,巨额家产该何去何从?

  受贿9500万,卖许多地,拍了1部戏,睡了1群女人~

  痔疮难忍,点此消灭痔疮!

  行走春药,含一颗,2秒"爆",5秒解决口臭!

  谢顶,秃头,点此让你焕生新发!

  口臭没朋友?喷!1秒去除万年口臭!

  自从当年赵本山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以来,本山作为中国小品界的泰斗人物,他非常接地气通俗易懂表演方式受到了全国人民喜爱事业自然一飞冲天。自首次亮相以来,他就广受欢迎,现在告老还乡,但年的传奇仍在流传

  即使赵本山已经退出银幕,他的成就也很少有人能达到,仅仅一个本山媒体帝国可以每年赚取数十亿,而其他企业也可以每年赚取上亿,现在,即使他坐在里享享清福,那么多的资产也足以供他的子孙辈子吃喝不愁了。

  没有人可以动摇赵本山在小品界的地位,他的身家高达数百亿,孩子们长大了,他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但是赵本山现在面临一个非常困难问题,那就是他今年已经有了61岁的高龄了。

  就在最近赵本山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本山明确表示自己年纪太大,并且在公司管理上有些力不从心了,他打算将自己的家庭财产分配孩子们。

  那么,本山大叔计划如何分配财产?

  女儿赵一涵

  众所周知,赵本山千金球球现在很受欢迎,拍摄性感照片进行实时网络直播不仅增加了他的名气,还给他带来了很丰厚利益

  网红事业越来越红火,以前在直播中获得超过80万打赏的记录并不夸,赵一涵拉来父亲助阵之后,一小时的打赏额有444万!

  本山叔叔连续六年没有在微博上发帖,这次也亲自为女儿在微博上的直播业务进行了采访。

  可以说,赵本山非常喜欢自己的宝贝女儿,赵本山会支持球球想做的一切事业。可以出,本山大叔无疑是将她当做掌上明珠。但即便如此,球球分得的家产却不及他的一半

  儿子赵一楠

  相比对女儿的“放手”,赵本山对赵一楠却严格很多。据说儿子如今已经被赵本山送到国外读书坚决允许他走妹妹的网红之路,甚至不允许他踏入娱乐圈半步。

  娱乐圈无疑是赚快钱的圣地,赵本山也应该最了解。可以说,没有娱乐圈,就没有今天的赵本山,那为什么赵本山如此严厉拒绝儿子进入娱乐圈呢? ?这也引起了许多网民争先恐后地猜测

  有网友说,这是因为赵本山觉得自己没有学历,没有文化,并且在演艺事业上遇到瓶颈,所以他的儿子一定不要受过教育。即使他的财产全部用尽,也必须让儿子接受教育。

  有网友认为这是因为他的长子事故原因,赵本山的长子去世很早。赵本山将所有希望寄托在赵一楠身上,所以他不希望赵一楠蹚娱乐圈这趟浑水,是对他最好的保护

  赵一楠今年21岁,他已经在国外学习了几年,现在他即将返回。赵本山将大部分家庭财产留给了赵一楠。我对他寄予厚望,并希望他的儿子将来能继承自己的商业帝国,守住他来之不易的事业,做大做强!

  现任妻子马丽娟

  几年前,赵本山患了重病,差点丧命。

  当时,赵本山和他的徒弟去上海演出。睡觉之前,赵本山喝了一些酒,做了一些俯卧撑。他没想到会发生脑出血。在混乱迷糊的状态下,他努力爬爬到房门,找到电话给妻子打电话,然后被他的徒弟送到医院。

  在病危期间,赵本山甚至立了遗嘱。 “我和前妻有一个大女儿,我这里有点钱给她,剩下其他的给你们师娘。”

  赵本山这一遗嘱可谓将所有家产都给了马丽娟,赵本山对马丽娟的信任和感情可想而知。如今随着儿女渐渐长大,虽然病好后没有再传出给马丽娟多少家产,但继承了全部身家的赵一楠和赵一涵都是马丽娟的孩子,她必定是一生富贵无忧。

  大女儿赵玉芳

  与可以分享数亿财富的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相比,赵本山前妻的女儿赵玉芳并不那么幸运。赵玉芳小时候,赵本山和前妻离婚,赵本山支付了所有赡养费,算是“净身出户”,因此,赵本山目前的家庭财产可能不会分给前妻的大女儿。

  现在赵玉芳已婚,现在在赵本山的公司工作,不幸的是,无论他如何工作,他都只是打工的,尽管赵本山将来肯定会留下一些遗产给她,但也仅仅是富裕,而且无法像年轻的兄弟姐妹一样接管父亲的商业帝国。

  

  提示:发文不易,烦请读者朋友赏阅后转发或点个在看吧!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