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为什么年龄越大越想要,过来人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为什么年龄越大越想要,过来人告诉你...

2020-12-28 12:00:48 作者:店小二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为什么年龄越大越想要,过来人告诉你...

  点击上面蓝字免费订阅为你打造专业的精品阅读

  

  随着越来越多年轻男女走进城市,并且在城市组建家庭。随着子女出生,而父母老去并且远在农村老家, 就会出现子女需要有人照顾的局面。这个时候,有能力的家庭会请一个保姆,但是大部分普通家庭都是女人回归家庭,当起专职的家庭主妇。

  

  这些家庭妇女,每天的日子就是围绕着自己家和子女打转转。当老公上班,孩子上学之后;她们就会成为孤家寡人。这时候的女人,往往都是非常寂寞和孤单的,在空荡荡的房子里面,不知道干啥,无所事事。

  每天都要独自挨过这寂寞而孤独的一段时间,天长日久,这种孤独会让女人愈发粘人;愈发离不开自己的老公和孩子。

  人是社会性群体动物,往往无法忍受长时间的寂寞和孤独;孤独的人往往会显得无所事事,精神萎靡,生活缺乏激情和活力。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人越来越离不开手机的原因,因为拿着手机,不仅仅可以用来联系自己思恋的人;还可以在无聊、寂寞的时候,查看各个短视频网络平台上陌生人分享的视频或文字。

  

  这种彼此分享的视频和文字,让彼此模式孤独的人,进行思想的交流,从而让一些寂寞的人感受到生活的感动和活力。

  寂寞的人往往都离不开手机;因为自己依赖的人,会离开自己;只有手机每时每刻都可以陪伴自己。

  手机带来外界的信息,手机是联系亲人的桥梁,手机是这些孤独女人观看家外面世界的猫眼。

  有人说:手机是毒品,一旦使用就无法离开。

  人类现在活动的范围越来越大,但是社交的圈子却越来越小;每天局限于公司单位和家里, 朋友圈也就是同事和家人。所以不是手机是毒品,而是人们变得越来越寂寞。

  寂寞的人渴望了解外面的世界,盼望同人进行沟通和交流;现实的世界,无法提供这些条件,而一个小小的手机却可以满足这些孤独的人所有需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