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身一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身一人

2020-12-29 09:23:33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身一人

  暧昧两个月,表白N次拒绝N次。但关系还是暧昧。最后一次约会,风很大吹到我眼睛,我眨了一下眼睛,你以为我对你放电,但你说了一句,你这个样子好猥琐,不管我怎么解释,你还是说猥琐,我知道我该走了。

  运动很难,吃早餐很难 工作很难,静下心很难 看一本书很难 但总有人最后逐一完成 所以有些机遇 是在累积的偷懒里失之交臂的 谁都没有超能力 你以为尽力了只是感动了自己 你以为没有路了,却有人另辟蹊径 所谓天才不是天赋异禀 而是坚持更久,做得更多一些 生命或许会有不公 但人生始终握在我们手里。

  “完美”,你眼中对它的定义是怎么样的呢?渴望变得更优秀,出类拔萃,但一切都不能停留在想法,把它当作方向,不断前进。还是得再次提醒自己不要期望考研能改变你所有,但是你想走得路你就得对它负责!2022考研加油,期待你收获成功的微笑。

  我曾经也很喜欢很喜欢你呀,但是,好像有那么一瞬间,我突然发现,特别没劲。我不想再问关于你的那些琐事,我不想再这样让你注意身体,我也不想再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时候去安慰你的情绪。你不知道,我真的好累,你什么都不说,就像我从来都是一个局外人。对不起,我又只身一人了,感谢你,对不起。

  “雨”“列车”“身影”“少年”,这好像就是一个很值得一读的故事。从少年到各种各样的故事,谁不是孤身一人撑到最后?可能会有很多遗憾,会有很多的事情使人难以释怀,可这并不是全部,只身一人也别怕,所向披靡会有闪光的一天,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身一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