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晚黑得像手中冷的咖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晚黑得像手中冷的咖啡

2021-01-11 21:18:16 作者:浅浅殿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晚黑得像手中冷的咖啡

  夜晚黑得像手中冷的咖啡

  需要不停地加糖才能入味

  月光和灯影散漫在屋里交集

  曾热闹的 和安静的 都留下过感情

  时光快得像枪口的子弹头

  打入我身体里就一直停留

  生活可以严词厉色也可以温柔

  把你热爱的 人事物 好好保留

  后来我们都转身离开默契地不再回头

  从一直到白首 到一夜白头

  后来我们好像什么都拥有 却失去所有

  毛川觉得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坦诚,事实本身在于是否主观愿意相信。如果爱一个人,有时候哪怕感觉到对方在说谎,还是会去相信。这个观点被写进歌里,撞进了不少歌迷的耳朵:“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你会越过谎言拥抱你喜欢的人吗

  今天爸爸结婚,我又有“妈妈”了,如果你还在就好了,妈妈。 今天硕士毕业答辩结束,我毕业了,如果你还在就好了,妈妈。 今天媳妇嫌礼金少,我生气了,如果你还在就好了,妈妈。 失去妈妈是让人成熟最快的方法,可是我也不想长大啊,如果你还在就好了,妈妈。

  我老妈走了八年了。每天晚上加完班回家抬头都会看到夜空中最亮的那颗心。我就知道那肯定是我老妈在看我。哈哈。莫名的就眼泪哗哗止不住了。老妈 您儿子很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