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过这个故事终于明白了人品和学历真的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通过这个故事终于明白了人品和学历真的没关系

2021-01-26 05:59:43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通过这个故事终于明白了人品和学历真的没关系

  女友花了6年的时间把我从大二供到研究生毕业,这6年她为我花了很多钱,但是现在我看见她甚至有点厌烦的感觉,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想和她分手,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好痛苦啊。

  我俩是高中同学,她读完高中便辍学出去打工了,但是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在我大二那年我们相爱了,从我们决定恋爱开始我学习上所有的一切费用花销都是她给我出的,这几年里她给我买衣服,电脑,手机,我喜欢打篮球,她还专门为我买了篮球,还有我喜欢的名牌鞋子,反正只要我喜欢的她都给我买。

  刚开始和她交往的这几年,我一直认为等大学毕业后我们就会结婚,而且我也会娶她的,虽然我们两个离得很远,但是基本上每天都会通话视频。

  等到读大三的时候,看到身边的同学都准备考研了,我也有这个想法,于是我就问女友支不支持我考研,当时我想的是如果她不支持,那我就不考了,因为如果我考研的话,又得让她多等三年,没想到女友非常支持我,她愿意多等我几年。

  从读研究生的第二年开始,我就发现和她之间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了,以前每天都会通话视频的我们现在慢慢的拖到一周一次,半个月一次,现在有时看到她打来的电话,我甚至都不想接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前两天她看了几次视频,我竟然都挂掉了因为现在每次通话她都跟我聊她上班地方有什么新鲜事,还给我聊她哪个好姐妹怎么怎么了,可我一个研究生关注的是学习的这方面的事,她说的我真的不感兴趣啊。

  今天又收到她给我寄来的一包过衣服,看她对我这么好,不知道怎么开口和她说分手的事,但是如果让我俩勉强在一起那我会痛不欲生的,因为我俩现在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上面的人。

  我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

  (网上看到的一个故事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晓彤姑娘

  这位网友,我不得不说你太“渣”了,现在说你们之间有学历差异,那么一开始为什么要和她谈恋爱?在你们刚开始这段恋爱的时候,你竟应该知道你们之间存在着学历上的差异。

  人家女孩儿等了你六年,一个女人最美好的时光全部都有来等你了,你现在竟然说你们不是一个层次上面的人,有代沟有差异了,你早干嘛了?六年了想对女孩儿说分手,你觉得这话你张的开口吗?

  其实你应该早就发现你们之间不合适了,为什么拖到现在才说?你说现在痛苦,纠结,我认为那都是你自找的。

  作为一个旁观者我建议你和那女孩儿赶快分手,下面跟你说一下我的原因。

  (1) 你们现在的朋友圈子,眼界和人生轨迹都不同了,所以也没必要在一起,就算如果勉强结婚了,那你们两个都不会幸福的所以不如早点分开,这样对彼此都好。

  (2) 在你向女孩儿提出分手后,一定给人家正式的道个歉,而且麻烦把这六年里她给你花的钱都还给人家,最好算上通货膨胀和利息。

  通过这个故事终于明白了人品和学历真的没关系,而且文中的这位男士的做法明显的就是过河拆桥,六年的时间对女孩利用完了就提出分手,这样的人真的太渣了。

  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