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变得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阳光变得温暖

2021-03-28 01:26:0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变得温暖

  春天来了,山上的雪融化了,花儿醒了,草从土壤中溜了出来,遍山的野花微笑了,春天的姑娘来自春天的王国。

  风雨总是在一起。初春时分,寒冷的风把一切都唤醒了,树梢是绿色的,大地是绿色的,甚至高层建筑的平台也是绿色的。宋代王安石有一首诗:“河南岸的春风是绿色的。” 太好了!但这不仅仅是“绿色”吗?

  草从土壤中溜走了。那是嫩绿色的,然后整个冬天一直在睡觉的各种植物慢慢恢复了意识,互相打招呼和开玩笑。 ,好热闹。不,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决定展开辩论,讨论谁是春季最美丽的人。

  一群小鸟在我们的头上chi叫,一只大蜜蜂降落在金色的茉莉花上,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春天来了,他们很忙,他们活出了这个巨大的机会。 在树林里,许多鸟儿自由自在地欢快地飞翔。当他们快乐时,他们会唱出清脆甜美的音乐。柔和的春光照耀着这条小河,河水突然变得宜人宜人。受笛声的影响,环顾四周,一群调皮的孩子正在从垂柳的茎上制作出柳笛!他们吹灭了他们内心的快乐和喜悦。

  春天绝对是充满生命和繁荣的景象。穿过绿叶的风变得特别柔和,阳光变得温暖,绿叶带出了细嫩的花骨。在微风中,他们轻轻地摇摆着,害羞地微笑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变得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