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学会拒绝,这个真的很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要学会拒绝,这个真的很重要

2021-04-17 06:42:58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要学会拒绝,这个真的很重要

  我和闺蜜一起经营了一家蛋糕房,最近店里不是太忙,闺蜜就去外面参加培训,而闺蜜老公知道我自己在店里,他来到店里对我做的事,让我特别纠结,不知道要不要告诉闺蜜。

  我今年28岁,和我老公是一个村子里的,在邻居的介绍下我们组成了家庭,婚后老公对我特别疼爱,尤其是怀孕以后,也不让我出去上班,于是我就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

  春节后女儿上了幼儿园,每天都是婆婆负责接送,我在家特别无聊,就想出去找个工作,这时候我的闺蜜说,她工作的蛋糕房要转让,想和我合股一起经营,我说要等老公下班回来商量一下。

  老公听说我是和闺蜜一起经营,立刻就同意了,他说不图我赚多少钱,只要每天开心就行,不要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听完老公的话,让我特别的感动。

  老公同意后,我和闺蜜马上和以前的老板签了合同,和闺蜜开始干活以后,她的能力让我吓了一跳,闺蜜虽然身高只有一米六二,但是力气特别的大,一袋五十斤的白面,搬起来就走了。

  和闺蜜一起就显得我笨手笨脚了,她说反正我也不会制作,干脆分一下工吧,她自己去后厨制作蛋糕,让我在店里负责销售,店里不忙的时候,再去后厨帮忙。

  闺蜜对这家店很重视,她老公每天下班以后也常常来帮忙,我只在闺蜜结婚时见过她老公,当时觉得他很严肃,但是通过来店里帮忙这段时间,我才发现闺蜜老公也是那种幽默类型的。

  本来通过这段时间相处,闺蜜老公在我心中印象挺好的,但是这几天发生的事,彻底改变了他在我心中的形象。

  几天前店里生意不是太忙,闺蜜就想趁这几天出去学习一下,让我自己看店,晚上他老公下班后,说我自己看店辛苦了,要请我去吃点饭,本来我一直拒绝,但是呦不过他,只好同意在旁边门市吃点米线。

  吃饭时他就说我闺蜜的不好,说我是他的理想型,我听见他这样说,立刻转移了话题,吃过饭后我直接就回家了。

  昨天下班后他又来到店里,看见店里没有客人,进来关住门走到我面前,直接抱住了我,他说心里已经仰慕我很久了,趁现在没人,能不能满足他一次。

  我没想到他会这样做,把我吓了一大跳,本能的开始挣扎,但是毕竟男女力量悬殊,他嘴里一边说求求我了,一边把我往休息室里拖。

  我挣扎了几下发现没用后,急中生智的就假装同意了他,他听见我说同意后,立刻就松开了手,我让他去把店门关住,他往门口走的时候,我迅速的跑进了休息室,从里面把门锁了起来。

  他来到休息室门口,一直请我把门打开,说要是能同意他一次,这一辈子有用着他的地方,就算上刀山下火海,也要给我办到,他看我在屋里不做声,就在门外一直说同意他也不会有人知道。

  我在屋里实在听不下去了,于是假装给老公打电话,我在屋里告诉他,我老公一会就来了,他听见我老公快来了,马上就离开了,我在屋里等了好久,确定他离开后才回家。

  今天早晨我给闺蜜打电话,她到明天才会回来,结婚今天一天我也没有去店里,心里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闺蜜?

  你肯定觉得告诉闺蜜后,会影响她们的夫妻感情,所以才会纠结,但是你不告诉闺蜜,将来又怕闺蜜会吃亏。

  我觉得你应该先和他谈一谈,如果他还是骚扰你,那告诉你闺蜜,让你闺蜜知道她老公的人品,昨天你聪明的躲过一劫,如果你默不作声,将来有机会,他肯定还会变本加厉的骚扰你。

  另外闺蜜老公昨天骚扰你,但你拒绝了,如果他再去骚扰别人,别人如果没有拒绝,那么对于你闺蜜来说也太不公平了。

  我觉得你尽量的不要创造和闺蜜老公独处的机会,甚至联系方式都不要有,对他的过分要求,要明确的拒绝,不给他任何幻想的机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