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让我傻傻的生活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就让我傻傻的生活吧

2021-04-21 09:30:12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一直很傻,傻到只要别人对我稍微好一点,我就会感动到掏心掏肺。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我也学会了装傻。就像那句话“看透不说透,还能做朋友。”如果自己不装傻,恐怕连朋友都会没有了吧。

  我是一个直性子的人,说话都是从来不经过大脑,有什么说什么。那些拜高踩低趋炎附势,我根本学会不会。甚至很多事情,要经过很长很长时间,我才能看透。

就让我傻傻的生活吧

  我很单纯,不喜欢带着有色眼镜去看人。我知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有人会一直一帆风顺的。那些曾经被你看不起的人,也许有一天会让你高攀不起。所以我的朋友,我从来不在意他是贫穷还是富贵,只要我们能相处的很舒服,我就会很开心。

  我特别容易被感动,而且有的时候受到伤害了,还会不长记性。就是一个没有一点心眼的人,我想自己这辈子也许就这样了。别人对我的一句关心,我会一直放在心里面。别人如果对我说说心里话,我就会对她推心置腹。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对谁有任何防备。

  有些事情,我也是能够看明白的。但是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我就不愿意说出来了。也许自己会被算计,这种感觉我自己也非常不喜欢。我也特别讨厌那些假惺惺的感觉,可是在这个社会上,只要和别人打交道,就难免会遇到这些事情。

  我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自己付出了真心,换回来的也许会是欺骗,也许会是有人踩着你的肩膀向上爬,更有人借助你的善良背后偷偷捅你一刀。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沉默,很多话都不想说,我也不想去讨好别人,只想做真正的自己。

  在这个茫茫人海里,我也经历了很多事情,也见过很多的人。也许我并不是一个多么好的好人,但是我说自己足够善良。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却只有一个我。我要学会知足,就算傻傻的生活,我也要守护住自己简简单单的幸福,我相信我会过得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