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话不谈——形同陌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话不谈——形同陌路

2021-05-08 08:51:39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话不谈——形同陌路

  “时间就是生命,失去时间犹如罹患重症,难逃大难。

  根据对时间的感知,可以判断身边人。和错的人在一起,度日如年;和对的人在一起,光阴似箭。

  你的离开,我深感万幸,不会一错再错,又免遭一劫。”

  这是我对上一段恋情的总结。印象中删除前任微信好友已达半年之久。没有她的消息和近况,慢慢的,也清空了脑海中所有关于她的记忆。

  不曾想,半年之后,她又开始加我好友。我也瞬间通过,就像加一个陌生人一样稀松平常,却没有好奇。

  “有事儿?”

  “你把我删了?”

  “才知道?你突然出现,有何贵干?

  “……”

  之后就是长时间的沉默。然后,我就发了上面的那段话,作为我俩从无话不说,到形同陌路的见证。

  刚开始以为遇到了对的人,甚至用完下辈子所有的好运。于是,我俩每天聊天到深夜,关于过往,未来和奇思妙想,真感觉光阴似箭。

  后来,她开始贬低我,说我不该坚持写作,写的太烂,没有希望。我穿越几千公里去找她,她也没有丝毫感到意外和惊喜。那时每晚,我都倍感煎熬,度日如年。

  直到我看到一句话,大意是:“在一段感情中,只有两人都越来越好,才叫值得。”

  所以,我对她按下了删除键。如今,两人相顾无言,不知是可喜还是可悲。

  不过,我因该感到万幸吧,毕竟离开她以后我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