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叔归来》—邪不压正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九叔归来》—邪不压正房

2021-05-20 10:09:16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九叔归来》—邪不压正房

  正如每个镇都会有一个队长,官不大,却凭借手里几个小老弟,一把手枪,经常搜刮老百姓,且贪财好色。但他们的老婆,却出奇的肥胖,难看,这也正是队长到处拈花惹草的原因。

  队长经常去怡香院寻欢作乐,每次都找里面的台柱子春花。但这一次,春花却在接待别的客人,队长瞬间怒火中烧,掏出枪冲上楼,要看看对手是谁。

  不料,对手竟然是猫僵。猫僵就是猫死后幻化成的僵尸,非人非妖,杀人如麻,酷爱喝人血,且只喝女人血。

  猫僵来怡香院,当然不是为了美女,它需要喝美女的血来加深戾气和道行。

  阴差阳错,来到春花房间的,竟然还有九叔。就是那个酷似林正英的九叔,于是道士和猫僵正式碰面。不过,九叔却没认出对手,只因此时的猫僵已幻化成人形,极难分辨。

  通过九叔的一举一动,喜欢背着手思考问题;也有两个徒弟阿吉、阿祥;法力高强等。还真能让人联想到当年的林正英。

  不过,为了增加看点,本剧还增加了九叔的情感戏,和嫉妒心极强的师妹,和美丽的碧月姑娘。不过,猫僵长得实在是难看,令人难以下饭。

  但是,猫僵着实厉害,连九叔都不是它的对手,幸好最后队长的正房胖太太出马,带来古藏金钉,才把猫僵消灭。

  这说明什么?邪不压正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