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怼子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怼子问

2021-05-28 06:21:17 作者:作者:敦煌驿嘉 来源: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怼子问

  天气:层岩黑云重重垒,连珠暴雨串串坠,嘈嘈杂杂噼噼啪,横流竖汇哗啦啦,下!下!下!

  亲怒:一早起来手机拿,视频播放哇哇哇,三番五次哄不下,怒气冲冲终爆发,啪!啪!啪!

  子怒:谁家儿郎没机耍?刷机耽误啥事啦?学习卫生都不差,谁娘扰扰叨叨骂?呀!呀!呀!

  亲怼:手机普及倒不假,机不离手眼镜挂,骨头酥酥磁娃娃,手机在手脾气大!见谁早起把机刷?谁娘不急谁娘假,手机耍你知道吗?傻!傻!傻!

  信息爆炸样样有,网游打赏钱是狗,快手抖音百度搜,人家挣钱你瞎瞅。一网打尽海中游,王八乌贼全都有,不加分辨瞎凑凑,小鱼虾米何用有?收!收!收!

  子怼:人家老子有广厦,企业股票一大把,想吃想玩随机发,玩个手机算个啥?哇!哇!哇!

  亲怼:负数开始基础差,有心无力愁白发,家不富裕业不大,没有资本去打瞎!盖茨建林大赢家,任意横行走天下,真才实学方能大,没有真货玩个啥?勤勉精明富二代,有钱未必瞎胡来。别人有钱羡不来,继承资产他儿乖,人家有钱靠自家,你不努力你靠啥?渣!渣!渣!

  子怼:安排放假为的啥?休养生息自由耍,自由发展个性扬,无语成天施高压,去!去!去!

  亲怼:老牛拉磨转圈圈,到死不到天边边。一天到晚窝在床,眼盯手机懒羊羊,自由懒散俩个样,偷换概念是强项,装!装!装!

  青春光华白驹走,东流一去不复有。形势所迫要优秀,自欺欺人蒙混够,一无所成天天愁,后悔日子在后头!弯道超车靠勤奋,娱乐游戏换气氛,个性发展和自信,积极进取是根本,昏!昏!昏!

  子怼:不好就业不分配,考试定锤不对嘴,好赖就是喂张嘴,千秋大业不插腿,睡!睡!睡!

  亲怼:不学无术靠分配,庸才废物一大堆,你不懂来我不会,推动文明要靠谁?分配工作早过时,逢进必考面现实,是金哪里都发光,哪里需要哪里上!全是你这国家颓,千秋大业何以垂?废!废!废!

  家事国事天下事,你事我事大家事,国家富强保民安,须有佑护不受寒!时代发展光速快,5G时代已到来,科学技术生产力;人工智能省人力,劳力迟早要淘汰,不学无术无用才,快!快!快!

  子怼:富豪智囊迁国外,吃穿住行好自在,一片祥和金玉外,超越发达底气在?怪!怪!怪!

  亲怼:古有苏武牧羊外,古有屈原报国怀!泱泱大国五千年,人才济济苟等闲?杂交水稻袁隆平,两弹元勋邓稼先,两弹一星钱学森,老骥伏枥钟南山!赞!赞!赞!

  建国之初穷又白,抗美援朝加灾害,全国上下勒裤带,蘑菇照样升空来!卫星不断送上天,齐心抱团研芯片,新冠管控发言权,疫苗研制咱领先,尖!尖!尖!

  责任承包到户来,改革开放崛起快,经济跨越几时代。种田低保按时予,养老医保管到底,移民厕所下水齐,一样一样置办起,比!比!比!

  古有秦桧通国外,至今跪地脚下踩;古有贿秦六国败,亡国遗恨止汉来。名上冠的我姓氏,身上流的我血脉,母亲育儿到成才,儿报母恩孝德怀!自尊自强又自爱,儿嫌母丑不应该,歪!歪!歪!

  反观某些国家里,一幕一幕在演戏,真实面目面具底,铅色天空外交里。扩张打压加制裁,疫情来袭把锅甩,明里暗里事端挑,到头一切为利益。违背原则和规律,最后下场场可知悉,历史车轮滚滚前,时间检验出真理!易!易!易!

  能容你好不容易,盼着你糟乐心底,落后就要被人打,历史教训心里记。紧跟步伐成就你,前途无量努力起!一片祥和真实的,前赴后继人才济,齐心协力奋斗里,英明神武带领起,优越制度支撑起!机!机!机!

  子默:沉思良久头始抬,放下手机书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怼子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怼子问】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