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峰鸣社会实践队的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峰鸣社会实践队的第三天

2021-07-13 14:44:09 作者:彭锦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峰鸣社会实践队的第三天

  7月12日,随着打开校门开始测量体温,峰鸣社会实践队的线下队员新的一天的教学活动又开始了。

  这天,队员们带领着学生进行了升旗仪式,少先队员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听到开始升旗,纷纷敬礼,队员们也肃立着注视国旗的升起,燃起了熊熊的爱国之情。

  这一天也有上语文、数学,但上的内容不像平时那种比较枯燥的内容,而是有趣的,让学生们接触到了不一样的语文课与数学课,挑起了学生们学习的兴趣,学生们也很积极地回答问题。

  除此之外,还有美术课、手工课等等。有学生反映平时都是上数学课和语文课,都没有什么课外活动,因此,他们对这些课程很感兴趣,也很活跃,很积极去动手操作。在美术课上,他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绘画能力,把自己想画的东西都画出来,都画得很好。在手工课上,他们学会了折纸,学会了折青蛙、折枫叶、折千纸鹤,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还有的班上了一节环保时装课,这堂课非常新颖,学生们都很感兴趣,甚至课堂上无法完整的制作完一套服装,他们也会在课后继续制作完成。这一节课不仅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还向学生们宣传了环保知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节课。

  在下课时间,有些学生喜欢玩五子棋和军棋,队员经常会加入他们,和他们一起玩,这样有助于快速与学生们熟悉起来,拉进与学生的距离,培养师生感情。

  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学生们在学习到知识的同时,队员们也提高了自己教学技能,二者一起在共同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