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

2021-06-27 06:02:21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

  人生在世,快乐就好。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

  人,无论多么富有,无论多么风光,都不如快乐更实惠,更有意义。只有快乐的人才能做到: 给自己一片天空,就能勇敢的飞翔,晴空也好,风雨也罢,都一往直前;给自己一抹微笑,就会开心的生活,自信而从容,洒脱而坚定。

  生活的美好,不是你得到了多少,而是你心理上的满足。上天能够赐予我们的,就去欣然的接受;即便命运与我们过不去,也必须将苦看淡,将累看轻,将忧烦淡然。

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

  快乐是最美的人生,因为快乐是一种美好的心情,是一种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所以我们应该在平凡之中寻求快乐,在磨难之中寻求快乐,在曲折之中创造快乐。

  人的心情是可以调节的。当你忧愁时,多想想你爱的人或爱你的人;当你烦恼时,多想想曾经让你快乐的事;当你劳累时,多想想你的累将要换来的成果;当你痛苦时,多想想知心朋友给予你的开导;当你生病时,多想想身边的人给予你的关爱,快乐自然会和你握手,与你拥抱!

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

  人生皆有缺憾,有缺憾才是真实的人生。我们如果把缺憾视为“花未全开月未圆”,不也是一种享受吗?我们要在对万物的宽容和对缺憾的接受中,慢慢享受人生,幸福惬意地生活。

  人生途中,挫折难免,我们就要正确对待挫折,要在战胜挫折中增强自信,磨炼意志,成熟成长。当挫折被你踩在了脚下,成功在向你招手时,快乐也自然会来陪伴你!

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

  快乐从来不愿意待见斤斤计较之人,不愿意待见虚伪狡诈之人,也不愿意待见低俗龌龊之人,更不愿意待见诋毁陷害别人之人。快乐喜欢陪伴宽厚 之人,喜欢陪伴诚信之人,喜欢陪伴高尚之人,喜欢陪伴豁达之人。

  一个人若想拥有快乐,必须具有这样四种态度: 以宽容之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以感恩之心回报世界,回报生活;以快乐之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以善良之心奉献世界,笑对生活。

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

  境由心生,乐由心造,人活得快乐不快乐,自己的心能够作主。事在人为,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随遇而安,是一种乐观的处世妙方;顺其自然,是一种豁达的生存之道;水到渠成,是一种超凡的入世智慧。

  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生活没有万事如意。面对流年的故事,该保存的保存,该删除的删除,该记忆的记忆,该忘记的忘记。如果你能以微笑面对世界,这个世界也会对你报之以乐。

  说来说去,归根结底,快乐,就是最美的人生!让我们以阳光的心态,与心灵的阴霾告别;以甜美的笑容,与温馨世界相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