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学会幸福

2021-07-30 09:49:06 作者:15767375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幸福

  许清一直觉得自己过的并不开心,他感受不到世界上的善意,冷眼看着黑白色的世界,触碰到的一切事物似乎都是冰冷的。

  茶杯冰凉的杯身经常刺痛他,还有里面滚烫的褐色茶水,就像泥浆一样令人厌恶;圆润的西瓜在他眼里都长出了棱角,布满扎人的刺,嘴里的红瓢苦涩无比,像穿肠毒药一样一样只能让许清感受到痛苦。

  许清有时候觉得自己活的甚至不如楼下泥地的角落里那个蔫了半边叶子的淡紫色牵牛花,至少它能独自呼吸自己的空气,享受温暖的阳光,有自己的小天地。

  奇怪,为什么一朵小花都比自己幸福啊?许清想到。幸福是什么,许清扪心自问,这可真是令人感到陌生的东西,但是有了它能让自己过的开心吗?

  有时候不是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幸福,不是所有人都有感受幸福,接受幸福的能力。生活中总是缺少不了唉声叹气,整日愁眉苦脸的人,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色彩,没有开心,只有终日的苦闷和恶意。不是世界不好,而是他们没法感受幸福,才会郁郁寡欢。

  世界上好多许清。真好,我不是。

  学会感受幸福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每个人感受到的幸福都是内心的满足感和获得感,也就是说,幸不幸福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内心,或许外在的物质财富能影响到内心的幸福感,但是绝不是决定因素。

  学会感受幸福,你能在生活的每一处闻到花香,听到凉丝丝的风从脸颊刮过,世界再用慢慢的爱意亲吻你,拥抱你,阳光灿烂,虫鸣悦耳。

  内心一直被幸福包裹着的人是幸运的,人生在世,本就不尽人意,苦多甜少,何不尽量让自己快乐起来,不要再追逐幸福的道路上迷了路,要学会做自己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