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了妈妈以后,特别想要长命百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了妈妈以后,特别想要长命百岁

2021-08-09 18:00:14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了妈妈以后,特别想要长命百岁

  亲爱的宝贝,妈妈好想长命百岁,想看到宝宝长大成人、成家立业、子孙满堂。

  因为爱你,妈妈舍不得离开这个世界,特别想要长命百岁。

  人都说,信念的力量是无敌的。从今以后,妈妈每天早上起床后,一定要在心里坚定地告诉自己:我要长命百岁、我要长命百岁、我要长命百岁。

  妈妈也一万个希望宝宝长命百岁。我们两个都要长命百岁。

  还有你爸爸,你弟弟,你姥姥,你姥爷…

  我们一大家子人都要长命百岁。

  此刻,突然想到妈妈的奶奶。在妈妈上大学二年级的时候,妈妈的奶奶就去世了,还不到70岁哩。

  在妈妈的奶奶去世以后,妈妈仿佛一夜间长大了许多。妈妈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个会先一步到来,变得更加珍惜每一天的光阴。

  去年冬天,妈妈的姥姥也去世了,享年80岁。前几天,妈妈脑海中突然浮现出姥姥的音容笑貌,眼泪不禁模糊了视线。

  她们都去哪儿了,妈妈好想她们。

  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悲惨的事实:接下来,还会有一个个熟悉的、鲜活的生命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有那么一天,你亲爱的妈妈也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妈妈希望你结婚生子,子孙满堂,被家人的爱包裹着,这样妈妈才可以含笑九泉。

  等你到了一定年纪,或许二十岁,或许三十岁,肯定会有妈妈此时此刻这种心情吧。

  正因为死生无常,我们才应该更加珍惜生命,过好眼前的每一天。更应该有个信仰,矢志不渝地朝着信仰的方向努力。

  妈妈的信仰就是文字。在写作和阅读的过程中,妈妈的每一天都过得很踏实、很愉快,不管明天是什么风云,妈妈都有信心从容面对。

  宝宝,亲爱的宝宝,妈妈希望你也能够有个值得用一生的时间去努力的方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