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一旦选择在这些时候“断联”,说明你已经不重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一旦选择在这些时候“断联”,说明你已经不重要了

2021-08-26 16:55:17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一旦选择在这些时候“断联”,说明你已经不重要了

  感情的世界里,日久最是见人心。

  一个男人若是真心对你,那一定会在长久的岁月里,用行动证明他的爱意。

  若是一个男人只是想和你玩玩,没把你真的放进心里,那么时间和磨难,往往就是最好的“照妖镜”。

  比如说,男人一旦选择在以下这些时候跟你“断联”,其实他的行为已经在告诉你一个残酷的真相。

  而这个残酷的真相就是:你已经不重要了。

  看一个男人是不是对你真心,要看的不是日常的甜言蜜语,而是在你孤立无援时,他是否还愿意陪在你身边。

  毕竟,锦上添花的事情,谁都乐意做;雪中送炭的人,却少之又少。

  如果一个男人,嘴上说着愿意陪你一辈子,可真当你遭了难,需要帮助的时候,却早早地逃之夭夭,不回你消息,不接你电话,那其实意思再明显不过了:他并不想管你的死活。

  有句俗话说: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夫妻尚且大难临头各自飞,更何况,有些男人和你甚至都不是夫妻,只是所谓的情人、恋人。

  这种男人,只会在安全的情况下和你交往,可以和你花前月下,但绝不愿意和你同舟共济。

  因为对于他而言,对你的那一丁点稀薄爱意,远远比不上他自己的利益。

  他知道你一个人需要面对的那些风霜雪雨有多难,可他也不想沾染上这些麻烦。

  所以比起陪你共渡难关,他选择了明哲保身,和你及时划清界限。

  或许他不是一点都不爱你,只是他更爱的永远是自己。

  有句话说:

  金钱,是检验人心最好的试金石。

  在感情里,同样如此。

  我们生活在这个社会上,总会有捉襟见肘的时刻。

  在你不缺钱的时候,你或许会觉得借钱并不是很难,可真到了你身无分文的时候,你会发现身边大部分人都会对你避之唯恐不及。

  这其中,就包括了那个口口声声说“爱你”的男人。

  就像是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樊胜美。

  在她的父亲突发急病住院,急需大笔钱做手术救命的时候,她把自己的男朋友曲连杰当做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满心期待地打电话希望他能借点钱给自己。

  可是,她等来的,却是曲连杰的欺骗和敷衍,根本就没把她父亲的命看在眼里。

  感情真不真,爱意纯不纯,其实谈一次钱,就清楚明白了。

  真正爱你的男人,在你最需要经济支持的时候,就算没有万贯家财,也必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你力所能及的帮助。

  而那些没把你放心上的男人,无论有没有钱,在这个时候一定会果断和你断了联系。

  毕竟,在他的心里,你真的没有钱重要。

  人生于世,谁都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落于困境的那一天。

  而那个时候,那个曾经对你许下海誓山盟,说会和你祸福与共的男人,又是否能够说到做到呢?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人性在大部分时候都是自私的。

  在你陷入困境的时候,如果一个男人和你“断联”,说自己在忙,或者索性直接玩失踪,那你真的不必追问了。

  不必给他找借口,安慰自己他是在忙;不要给自己留幻想,以为他忙过这阵就会来帮你的忙。

  事实上,他在这个时候“断联”,就代表他不想管你。

  你在他心中的重要程度,还不足以让他花费时间、精力甚至是金钱,来帮你走出困境。

  所以说,人在低谷的时候,最能看清身边的人是真情还是假意。

  不爱你的男人,在你遭难时只会果断抽身,和你一刀两断;

  真爱你的男人,却会陪在你身边,为你出谋划策,帮你走出困境。

  谁都希望身边人是后者,只可惜,现实中往往前者占更大多数。

  人生在世,总多忧苦,总有波折,每个人都在寻觅那个可以陪自己同甘共苦的人。

  正如龙应台在《亲爱的安德烈》一书中所写:

  “你需要的伴侣,最好是那能够和你并肩立在船头,浅斟低唱两岸风光,同时更能在惊涛骇浪中紧紧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

  只是世情如霜,真心难求;情人易得,真爱难觅。

  故而在寻爱的路上一定要牢记:

  别人怎么对你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好好对自己,没有谁,能为你的幸福负责,只有自己。

  因为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避风港!

  也唯有如此才能无悔人生,守得一场绚烂花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