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中,男人一旦有了这些反常表现,暗示他心里可能有了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婚姻中,男人一旦有了这些反常表现,暗示他心里可能有了别人

2019-06-01 07:46:14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婚姻中,男人一旦有了这些反常表现,暗示他心里可能有了别人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婚姻重要的是彼此专一忠诚。如果一个人感情里,对你言行不一,他嘴上说爱你,心里却在想着别人,那么你一定要和这种人保持距离,不要再和他保持密切情感联结

  一段婚姻能否长久维持下去,很多时候主要取决于你们对这段感情的专一程度。要是你们玩弄感情,你们对彼此缺乏必要的爱与真诚,那么你们的婚姻将很难长久地维持下去。

  对女人来说,如果你决定要跟一个男人结婚,请你务必擦亮自己眼睛。你不要光看一个人的外表有多么好看,你要关注他的内在品质修养是否足够优秀靠谱

  如果一个男人言谈举止让你觉得特别地不靠谱,或者说,他的某些表现让你觉得很反感,那么你不必一味地隐忍,你要学会趁早放手

  一般来说,婚姻中,男人一旦有了这些反常表现,暗示他心里可能有了别人。

  1、他经常无缘无故和你失去联系

  婚姻需要夫妻双方经常保持密切的沟通互动。当一个男人在婚姻中,经常无缘无故地和你失去联系,当你给他打电话消息,他迟迟不肯接听和回复,那么暗示他心里可能有了别人。

  当一个男人经常从你的世界里消失不见,他和你之间失去情感上的沟通与交流,你在跟他相处交往过程中极度缺乏安全感,那么暗示他可能早就不爱你了。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实意想要和你过日子,那么婚后他一定会死心塌地爱着你,他会给你真正想要的幸福感安全感。

  当他因为工作原因或其他客观原因,不得不暂别一段时间,他也会事先和你解释清楚,他不会无缘无故地从你眼前消失不见。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突然从你生活里消失,这是不负责任的体现。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继续为他守候

  2、花在家庭上的时间精力变少

  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总是有限的。当一个男人花在婚姻和家庭上的时间与精力变得越来越少,他也不再舍得花大量时间陪伴照顾你,那么暗示他心里可能有了别人。

  男人心里一旦有了别人,他分配给你的时间和精力就会相对减少。因为他要陪别人,所以他留给你的时间和精力就会递减,直到彻底远离你。

  如果一个男人一心一意爱着你,那么他每天下班后,肯定会第一时间赶回家。他会亲自下厨为你做饭,他也会耐心倾听你的各种唠叨,等等。

  因为他是真的很爱你,所以他愿意为你付出大量时间和精力,他也愿意用心经营你们的小家庭

  只有当一个男人心里不爱你了,或是有了别人,他才会和你渐行渐远,他花在你和家人身上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

  3、他开始在你面前各种装聋作哑 

  当一个男人在婚姻中,开始对你各种装聋作哑,暗示他心里可能有了别人。

  比如,厨房里堆满了要洗的碗筷,他总是装作没有看见,客厅地板弄脏了,他也不从肯主动拖一下地板。

  比如,他明明知道你生气难过,甚至你都当着他的面难过得痛哭流涕了,他也依然无动于衷,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他从来不懂得主动哄你一下。

  当一个男人在婚姻中,开始在你面前各种装糊涂,或是假装无视你的存在,他从来不懂得顾虑你的感受心情,那么暗示他心里可能有了别人。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真心爱你或在乎你,那么他不但不会轻易对你装聋作哑,他还会对你各种体贴入微

  只要他看到你眉头微微皱一下,他也会第一时间主动关心你:“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因为他真心实意爱着你,所以他愿意分担家务活,他不会把全部家务活都推给你一个人干。

  总之,婚姻中,如果一个男人开始在你面前各种装聋作哑,他开始慢慢退出你的生活圈子,他和你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远,甚至他会经常和你失去联系,他陪伴和照顾你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稀少,那么暗示他心里可能早就有了别人,他已经不再爱你如初了。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很爱你,那么在婚后他一定会一心一意呵护你和疼爱你,他会处处在意你的感受和心情,他也会时刻把你放在心上。

  一旦你意识到一个男人在你面前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他对你的态度变得越来越冷漠冷淡,那么你要清醒地意识到,他有可能不再爱你,甚至他有可能爱上了别人。既然如此,你也不必再傻傻地爱他了,你应该趁早和他离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