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近的回忆

2021-09-06 12:41:23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的回忆

  脑海之中,时会想起在机关一幼度过的时光。宽敞的教室,明亮的走廊,舒适的卧室……而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校园无人来往的“黑森林”,那是一个不大的小树林,旁边有一些设施,可光线阴暗,无人问津……

  这天,我误打误撞,闯进了大家口中的“禁区”——黑森林,只记得树丛之间,突然冒出一条吐着舌头的青蛇。我吓得一下子跑回了教室,只觉得心如小鹿撞胸,恐惧一发不可收拾。

  这段回忆,朦胧的回忆,会悄悄爬上我的心头。

  那么多动物,我最怕蛇,一去动物园,我唯一避开就是蛇馆,一想到蛇,茶不思,饭不想。

  每曾回想起这段经历,都会身体一抖,面色苍白。现在,我在怀疑,幼儿园真的有蛇吗?也许只是一个谁的恶作剧?或是……

  去了“黑森林”以后,我得了一种“后遗症”,那就是要吃了滑滑的东西,胃里就会一陈闹腾。

  至今,每每回忆起那一刻,我还是觉得难以抑制的恐惧。

  如果多出半天时间休息,那太合我的心意了,平时一般没有时间看课外书,现在凭空冒多出半天,就可以用多出来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对于多出休息的半天,我是举双手赞成的,提出这个意见的人真是太懂我了。

  我希望这个政策能够早点实现,多出的这半天我要好好地睡一觉,把平日里起早贪黑失去的睡眠给补回来,养足了精神才能好好学习嘛。我还要做一个梦,梦中我一定已经做完了作业 对啊,睡醒以后我想去拿一本书坐在窗户前,一边享受阳光一边阅读,我想真真正正的读完一本书,了解这本书背后的故事,投入身心去看,去理解,而不是为完成作业,草率地读完。然后我要刷题,其实我很不喜欢做这种无聊的事情,有时会控制不住参考答案来满足自己的优越感,但别人都在暗推,你不这样做,不就落后了。没办法,题还是要刷一会儿,虽然效果不是很大,但至少能缓解心中的压力。

  周末虽然双休日,但这些时间总是被补习班和日常作业所塞满,没剩下多少了,如果多出半天休息,当然不能只满足学习了,还是要休息,要放空一下自己,我想在半天的最好听几首音乐,翻翻微博和朋友圈欣赏别人的生活。但这一切终归还只是在想想,不知何时能实现,说不定是空欢喜一场,但心中还是期待早日到来,最好下周五下午我能就在家中悠哉地听音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