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用心念佛,一切邪魔不敢靠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要用心念佛,一切邪魔不敢靠前

2021-09-18 09:25:53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真如妙心推荐 阅读:载入中…

只要用心念佛,一切邪魔不敢靠前

  只要用心念佛,一切邪魔不敢靠前

  狐、黄、白、柳、仙、魔等等,歪门邪道太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勤恳念佛。要知道,这句佛号就是佛,这句佛号就是光明。只要用心念佛,一切邪魔不敢靠前。即使过去结过这方面缘,只要坚持把佛号念下去,一切都会化去。妄心结的缘,归根结蒂都是以魔为伍,所以世间一切人,都不可能离开烦恼。不管有没有福,当不当官,富贵还是贫穷,这些烦心事、烦恼事、烦乱事,会始终相伴,任何人都没有办法离开,这是魔所带来的。

  《无量寿经》:“佛所游履国邑丘聚,靡不蒙化。天下和顺、日月清明。风雨以时,灾厉不起”。佛所行处,就是指我们的心要在佛上。反过来,魔所行处,多灾多难、财帛耗散,严重者妻离子散。

  魔,梵语叫魔罗,是恼乱之意。大家不要以为我们身外、心外有个动物,是魔头,这就错会了。一切唯心,离心别无所有,都是我们的妄心幻化成的邪魔外道。万法心想生,当我们心浮气躁之时,做梦都没有好梦。佛教我们善用其心,只要我们用心念佛,心念常想着这句佛号,如《大势至菩萨念佛圆通章》所说:“若众生心忆佛念佛,现前当来必定见佛。去佛不远,不假方便自得心开。”与佛结缘,即得佛护。沾佛光,就消灾免难。所以迷人、无知之人才以为:只有佛教徒才念佛。无论什么人,都要知道真实功德佛名号,在在处处都要用心把佛号提住。这样,无论现前还是当来,做事成功还是失败,身体安康还是病患,心都会有依靠。

  不管信不信佛,都要学会念这句佛号。这样我们自身得佛照顾,整个家亲眷属都得佛的恩赐。佛在多部经上告诉我们:若人念佛以往,我再也不舍弃这个念佛人,并且派二十五位菩萨昼夜隐形守护此念佛人,不令横灾横难横厄临身。特别是乱世之时,乱世是人们心里没有了依靠。我们学佛之人,从今以后,心里要牢牢地依靠阿弥陀佛,把阿弥陀佛作为我们的依止、我们的靠山。那么就常常念这句佛号,有事无事都常念。这样对于我们自己、儿孙、乃至于国家社会,都有莫大的好处,不可思不可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