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去爱一个偏爱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去爱一个偏爱你的人。

2021-09-22 09:07:41 作者: 爱你们的茶茶 来源: 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去爱一个偏爱你的人。

  1

  看到这样一则新闻。

  山东一个男生知道女朋友喜欢向日葵,于是他买了种子,种在自家门口的地上。

  他认真养护着种子生根发芽,然后把亲手种的花送给了女生。

  女生说,他们在一起以后第一次约会,男生就手工做了一束向日葵给她。

  在一起这么久,他也经常从花店里买好看的,然后自己把它包成花束送给她,现在干脆自己种花了。

  女生话里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你看,真的爱你的人,永远知道怎么去爱你。

  就像大张伟说的:“冷酷的人之所以冷酷,是因为没遇见自己喜欢的人。”

  心里装着人的时候,就是会不由自主地去迎合对方的喜好,甚至是爱屋及乌。

  听过有男生跟我说,他女朋友经常会给他带一些跟《海贼王》有关的周边,问就是逛街看到了,顺手就买了;

  也听过有女生跟我讲,下午的时候她随口说想吃城南的那家烤串,晚上她老公下了班多绕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路去给她打包,还特地拿锡纸包了,到家都还是热的。

  见过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姑娘为了胃不好的男朋友主动化身小厨娘;

  也见过酷酷的男生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笑的眼睛都眯起来,像一只收起刺的刺猬。

  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爱你的人没有骗你的人会说。

  真心对你好的人,只会默默地把爱意藏进生活,甘愿为了你打破很多规则。

  图片

  2

  纪录片《亲爱的,不要跨过那条江》不知道看哭了多少人。

  老奶奶说自打遇见他,就没再觉得孤单过。

  “我14岁的时候他来迎娶我,在白雪纷飞的时候来的,结了婚之后都没有惹我生过气,好像仅仅是怕伤害我,只想紧紧地把我抱住。”

  他们在一起75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下雪的时候,他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一起吃初雪;晚上上厕所的时候,奶奶会拉上爷爷一起,爷爷就站在房门外清清嗓子说“陪着奶奶有什么冷”这样的情话。

  爷爷最喜欢摸摸奶奶的耳朵,摸摸她的脸,喜欢摘各种各样的花递到奶奶手里,放到她脸颊旁边,夸她好看。

  他们就这样纯粹的相爱,直到死亡把他们分开。

  “爷爷先去引路了,他来带路,我就抓着他的手,穿上湛蓝蓝的情侣裤裙,黄色的上衣,手牵着手一起走吧。”

  我想在这个见惯了“速食”的时代里,我们更该去看一看那些长久且热烈的真心。

  遇上一个好的爱人,真的可以治愈人生大半的疾苦。

  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陪你立黄昏,有人一直把你捧在手心当个孩子,有人让你觉得,天高海阔,只要他在,就一直都很安心。

  如果啊,有幸遇见那样一个人,

  你成熟、我温柔,恰恰喜欢,刚好合拍,那一定是这一生中,上天给予的最好的礼物吧。

  图片

  3

  人越长大,就越会明白什么是爱情,越会知道,自己想要和什么样的人过一生。

  有人爱皮囊,有人爱激情,有人爱浪漫,有人爱家庭。

  有人只爱你。

  像诗人顾城写给妻子的情书:

  “火车开来开去,上面装满了人,有好有坏。你都不是,你是一种个别的人”。

  偏爱,所以才特别。

  遇到这样的人,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珍惜。

  "世界上有很多迷人的花,但我更喜欢有结果的树。我的意思是,比起遇见,我更想与你终老。"

  点亮“在看”,

  对的人也许没那么好遇见,但希望你收藏好自己,认真等待那一份值得,去爱一个偏爱你的人。

  会有人在无常的世间,和你一起把漂泊扎根,会有人化作路边酒色的石头,让你把余生靠上一靠。

  晚安,做个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