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后遇到喜欢的人,你应该这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结婚后遇到喜欢的人,你应该这么办

2022-06-16 03:17:5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结婚后遇到喜欢的人,你应该这么办

  有人问我说,结婚后遇到了喜欢的人,应该怎么办。

  为了突出这喜欢程度,他特意把现在遇到的人,说成是灵魂相互契合的程度,而把自己的妻子,说成不过是将就的人。

  我不知道当初他选择他的妻子,是否真的是因为将就,也不知道他现在遇到的女人,是否真的就那般适合他,我只知道,他既不想放弃自己的家庭,也不想放弃现在遇到的那个女人。

  人之所以纠结,往往就是因为贪心,那么在这样的时候,到底怎么做才会更好呢。

  不要两边欺瞒,不要直接出轨。

  很多人在结婚后,又遇上让自己心动的人时,感觉自己的婚姻实在是没有意思,现在遇上的那个人,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然后他不愿意离婚,也不愿意丢了眼前这个人,就一边瞒着自己的妻子,一边哄着自己的情人,直接出轨了。

  这样的做法,完全是对感情不忠诚,不管是对妻子,还是对情人,都是不公平的,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可耻,完全不应该。

  最好的建议是,回归家庭。

  当再一次遇上喜欢的人,男人总是会不自觉地去嫌弃妻子,捧高眼前这个女人,他总觉得这个女人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类型,却全然忘记了,当初他的妻子,也曾让他这般动心。他不知道自己所遭遇的,不过只是感情的又一次轮回。

  就算现在再喜欢那个女人,当激情退却,一样还是会陷入和妻子一般的情景。所以最好不要玩火,断了念想,好好经营家庭。

  如果实在是真爱,那么不妨选择离婚。

  的确有些人,跟自己的妻子,并没有什么感情,如果是这样,当遇见了自己觉得非她不可的那个人时,当然可以选择先离婚,然后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只不过在离婚的时候,请一定好好安排自己的妻子,不要把场面,弄的太难堪。

  每个人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这并没有什么,只是在追求自己的幸福的同时,也要尽可能地,不要让别人因为自己,变得不幸。

  人不能太贪心,总是什么都想要。人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欲望,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当结婚后又遇见喜欢的人,切不可太算计,要么就好好收起自己的心思,回归家庭,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要么就离婚,让自己有权利,去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爱情。

  不管怎么选择,都是可以的,反正结果,都要自己来承担。

  不过最好还是,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家庭,除非真的是,婚姻让自己痛苦不已,根本就没有办法过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