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正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正能量。

2022-06-15 23:22:35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正能量。

  “这件事,真带劲”我们老师说:“这篇作文就是有正能量的事情,还有团结的力量,于是我们就想起了我们上一次举行的篮球比赛让我们来讲一下吧!”

  在我们星期三下午的体育课上,体育老师对我们说:“星期六的时候全部七年级同学都要参加,《篮球操比赛》听到后这个消息后我们都紧张了起来,我们都在努力的练习这,我们出场、进场、喊这口号……老师喊到体育委员但他并没有在,因为他的脚指甲破了没有了他的出现,我们就不能上场但让我们班的一个很高的人来替代他,我们有又了希望这就是为集体的这就是班级的贡献。”

  好!我们人都到齐了就开始练习了,我们接下来就不跟着老师的指挥来,看看效果我们也不慌不忙的做了下来,我们把这个进场的项目己经练习到了很高的程过。现在我们来练习篮球操,第一次我们都不听音乐来做操我们都非常努力的在做,但是当中有非常多的人球掉了这很影响接下来的动作,好了今天我们就练到这里希望下去多加练习加强练习,今天练的非常带劲啊!但是不知道到了比赛的那一天会怎么样呢?盼望一久的《篮球操比赛》终于到来了,这是我们第一届《篮球操比赛》这会我们一定要拿个一等奖,我们这一次按抽到的方式,我们班抽到了四号这也是说我们是第四个上场的班级。

  前面表演完的班级都回到了各自的班级座位上,同时前三个班级都表演的都非常好,分数也相当不错的等到七年级所有的都比赛完了,第一名是七班,第二名是我们一班。

  我从中感觉到了正能量,也感觉了前所未有的欢乐,我从这次篮球操比赛中感悟到了,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个集体的力量我们才能成功,虽然这一次我们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们也很快了,要我们团结一致才能有所收获。

  这件事,真带劲就是我们的正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正能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