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帆风顺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帆风顺的人生

2022-06-21 21:57:3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一帆风顺的人生

  面相 婚姻 波折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同样,没有顺遂如意的婚姻,有,也是表象居多。

  一般女性耳垂很大的,多见感情波折,婚姻不理想。

  这一点如果再结合上女性的额头大,往往不是晚婚,就是早年感情分分合合没有归宿。

  如果这一点再结合颧骨高,嘴唇薄,我们才可以认为有克夫的特征。

  耳垂主肾水,耳垂大的人精力充沛,想法多,比较重视自己的精神感受。

  有的人天生睡的少,总是精力旺盛,工作狂。

  如果男性如此,社会上认可这个人敬业。如果女性如此,在男权社会就会被认为太强势,事儿太多。

  额头也是一个人的进取心,思考能力。

  男性额头宽阔饱满,事业心强不服输。女性像杨幂这样宽阔饱满发际线还高的,事业心也会很强。

  所以事业心强的女人在感情中聚少离多,也会影响感情。

  所以耳朵+额头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进取心,事业专注度。

  只不过女性因为在男性主导的社会里,如果进取心事业心太强,就会让夫家有些忌惮。

  中国的传统男性会接受不了。

  如果耳朵特征+额头特征这个基础上再有颧高唇薄的特点。

  你想想吧,一个事业心强,精力旺盛的女人,又强势不给人面子,又说话特别狠,指指点点。

  所以,男性多半会敬而远之。

  我这里声明,我尊重女性和不同的性取向,只是通过面相技术和现实结合分析。

  晚安,暴雨之夜适合看小说或者睡懒觉。

  最近我还是在四处搜罗案例。

  一般来说,正正经经打工,很难暴富。如果有特别优秀的能力,年薪百万也并不是问题。(有一说一年薪百万要比年入百万困难得多)但是很多人年入百万,其实学历也没有,技能也一般。

  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答曰:捞偏门。

  一般所谓的捞偏门,搞偏财,都是涉及各种套路的。

  比如之前电视台上卖保健品的那帮老神医,一个个道貌岸然的忽悠,保健品里谈药效,药效里谈个例。

  然后一帮老头老太太看电视台节目打电话买药。

  实际就是一帮卖保健品的客服,一个个都自称是医师,在培训好话术之后拿一两个孤例大讲特讲。

  什么“东北一张大爷吃了我们这个胶囊,脑血栓都好了”“什么湖南一李阿姨半身不遂,吃了我们的产品,都可以在小区跑步了。”

  这帮客服的头子,也曾经是我的一个案例人物。

  三十出头,年入几百万。有人投诉也没用,他上面有人。

  他自己有豪车豪宅,吃香喝辣,那叫一个潇洒。

  但是他最大的烦恼来源于他媳妇,他媳妇长相姣好,比较爱美,也爱别人恭维。他每天很忙,都是他媳妇花钱。

  他媳妇也没工作,每天吃喝玩乐,美容SPA,玩腻了,玩空虚了。于是在某剪头发的会所找了个小白脸。

  这个卖保健品的总监套路老头老太太,老头老太太没准谁有个儿子当个美发师托尼,去套路他媳妇。

  他媳妇一年做头发花了一百多万,后来他要买个新款的路虎,一刷卡,发现卧槽没钱了。

  回家一查账,他老婆的头发平平无奇,但是这一百多万弄得他脑门有点油绿油绿。

  那些剪发的店面也一样套路人心啊,弄一些小帅哥,天天衬衫不系扣,胸肌外露。据说几家店老板也互相玩套路,套一波办卡的钱,就互相转让。

  A店老板转让给B店,B店老板转让给C店,C店老板转让给A店。

  好了,店面转让,重新开业。小鲜肉还是小鲜肉,老板换了,想继续用以前充值的钱,那么就请继续充值吧。

  后来这个卖保健品的总监因为长期生活习惯不良,加上家里丑事太闹心,中风了,嘴歪眼斜。

  忽悠他老婆的那小鲜肉,一年赚几十万提成,心里惴惴不安。毕竟年轻饭不能总吃啊。

  然后被P2P套路,拿着体力钱砸进去,本来是看着自己的小伙伴赚钱,自己抱着侥幸心理投了一点。发现哎呦确实很赚钱啊。

  于是他陆陆续续吃到甜头,就陆陆续续往里砸钱。

  最后P2P跑路了,他血本无归。

  这世道就是,你有欲望难平,就一定有套路给你填满欲望。骗子骗骗子,流氓睡流氓。

  没有一劳永逸。

  所有玩偏财的,都充满了原罪。你利用人性,别人也在利用你的人性,你没有漏洞,你家人也会有漏洞。

  玩股票也是如此,股票一年之中变数很大,不要看别人赚钱就进,看别人赔了就跑。

  你看到大涨的时候,进去就会被套。你看到大跌的时候,其实是背后有人在布局。

  我个人认为今年股市会有震荡上行,但是这种上行也只是一种反弹。什么是反弹,反弹就是虚的,追高还是会被套。能在上行的时候抓住机遇赚到钱,那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了。

  很多时候就是你买啥,啥跌。你卖了,又开始涨。

  个人玩股票能玩过机构和国家队吗?

  这几天股市大跌,很多人叫苦不迭。通货膨胀越来越严重,股票的浪花往后撤退意味着什么?

  你知道趋势要涨,你能买对时候吗?你知道趋势要跌,你能卖对时候吗?股票可不是跟风,真金白银的东西只能自己对自己负责。

  所以我一直建议不懂股票,没有经验的朋友别跟风上手。

  因为股市是根据人性而瞬息万变的,甚至一个负面消息就会股票大跌。而这个负面消息往往是别人让你看到,顺便低价把你手里的筹码吸走的策略。

  人间套路多,不懂不要碰。欲望要学会梳理和疏导,有的午餐不仅不免费,甚至还会让你吐血。

  当然套路别人的人,自己也会受到因果的制裁。

  所以人间实苦,快乐会变痛苦,而苦只能自己消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帆风顺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