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想传统,守旧,可我真的看不惯那些跳双人舞的男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思想传统,守旧,可我真的看不惯那些跳双人舞的男女……

2021-01-14 06:58:02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想传统,守旧,可我真的看不惯那些跳双人舞的男女……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健身活动也活跃在民间的大街小巷。一到晚上,音乐响起,健身的人们就欢快的跳起来了。

  这当中有一个项目,我本人真的不看好,但是偏偏有人非常热衷于,这项目就是男女双人舞。

  几年前的一天晚上,我在社区参加一个饭局,吃完饭出来,发现人口聚集的社区,也有跳双人舞的,我在旁边观望一会。

  有十几对男女,翩翩起舞,有的动作还不是很熟,其中有一个齐肩长发的男子应该是教练,带着一个女舞伴在前方示范,还一边讲解。

  我不知道这双人舞叫什么名称,反正两人不时的身体贴在一起,旋起来旋。

  当中有几个男的我还面熟,我也不知道他们搂的女人是不是他们的老婆。如果不是他们的老婆,那两人身体贴的那么紧,就不尴尬吗?

  我当时看了就觉得这种舞有点过分了,不是夫妻关系,跳这样的舞,放在七八十年代,我们农村人肯定说不要脸。现在时代开放了,人们也见怪不怪了,但我仍然有膈应。我自己不会跳这样的舞,更不会容许老婆跳这舞,还好,我老婆对什么舞也不感兴趣。

  昨天在老家,听到这么一个新发生的事,旁边生产队谁谁谁的老婆这段时间闹离婚。这夫妻俩我都认识,以前住在一个庄上,隔着几户远。男人大我几岁,是个活跃在当地的小包工头,挣上了钱,在社区居住了,庄上的房子他的父母现在住着。

  夫妻俩五十中几了,两个女儿也成家了,不缺钱花,生活应该很幸福了,可女主竟然要和丈夫离婚,我们整个庄上的人都不敢相信。因为男主属于事业有成,女主就是一家庭主妇,不能说女主对家庭没有功劳,但他们的好日子主要还是男人打拼得来的。况且女主矮矮的,颜值也不出众,就是嘴会讲,现在都五十几了,凭什么要闹离婚,让庄上所有人诧异。

  听男方父母跟我们说,他家的媳妇前年参加跳双人舞,时间一长,和男舞伴勾搭上了,据说,跳舞队出去旅游,她和男舞伴晚上就住在一个房间。

  于是庄上人就说那种双人舞就不能跳,怪他家儿子之前没管好媳妇。老人说管什么管,儿子一直受媳妇管,经济大权都是媳妇掌握着。

  这事的发生是在我意料之中,那些男女搭配的双人舞就搂着跳吧,能不出事就怪了。

  又听说,女方的父亲和哥哥,狠狠批评了女子,就差动手打,最后警告她,如果敢离婚,不好好过日子,娘家就不认她这个人了。

  目前闹离婚的事僵在这儿,没有进展,但是大家都知道了。

  这件事也许是个例,也许我思想传统,守旧,可我真的看不惯那些跳双人舞的男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