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理你的人,别去打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想理你的人,别去打扰

2022-06-29 06:52:2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不想理你的人,别去打扰

  有时候,当你对一个人有好感的时候,你总是不自觉地就想要去联系他。

  在你那般主动去找他的时候,你多么希望,他也跟你一样,会回报你同样的热情。可无奈人与人之间从来都并不公平,你在意人家,人家却未必在意你。

  当你对那个人百般热情的时候,你很明显地感受到,那个人对你的怠慢和敷衍,人家压根就不想理你,最后甚至干脆就不理你了。

  你那么想跟他有所互动,他却一点也不愿意理你,你一定很伤心吧。可是任凭你再伤心,也依旧换不来那个人的半点垂怜。

  那个不想理你的人,纵使你再不舍,你也还是就不要再去打扰了吧。

  不喜欢你的人,你做的再多,也感动不了,不想理你的人,你越是打扰,他只会对你越是厌烦。

  人生苦短,你实在没必要,一定要使劲往一个,不想理你的人身边凑,你实在没必要,一直去执着于一段,不属于你的情感

  你那样做,把自己弄的疲惫不堪,伤痕累累,人家还只当你是犯贱。

  得不到的,别稀罕,不属于你的,别强求,与其卑微地去乞求一个人的喜欢,你倒不如高傲地转身,和那个人从此陌路,各自安好。

  一份对的情感,从来都不是你拼命地去追着一个人,那个人却一点都不想理你,一个对的情感,该是两个人相互靠近,彼此珍惜。

  那个不想理你的人,他终究不是对的人,他给不了你,你想要的爱情。

  不想理你的人,别去打扰。你没必要一直在一个,不想理你的人身上,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这样的人,你放弃的越早,痛苦才会越少,未来才会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