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亲爱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亲爱的你

2015-11-08 作者:庄昏晓 来源:庄昏晓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亲爱的你

  三年,你离开我已经三年了。也许是夜太宁静,也是因为你的周年快要到了吧。回忆如潮水般向我袭来……

  还记得吗?每到夏天的夜里,你总会陪着我打扑克牌,即使你的脑袋都快要低到炕头上了,你也会眯着眼陪我玩,只为逗我开心一笑。入睡时,你总是拿着个蒲扇,对着我摇啊摇,直到我耳边传来阵阵酣睡声,那蒲扇的嘎吱声才会停歇。每个清晨你总是等着我这头懒猪起床才开始吃饭,即使你会等我醒来嘀咕说:“我都饿的忑忑了。”你却好像执迷不悟,一定要等着我。

  那年七夕节,疯狂迷恋玩电脑的我,趁姐姐姐夫他们不在家,我打定主意去姐姐家玩电脑。我对你撒谎,我说:“我要去陪我姐过七夕,她一个人过多孤单啊!”“你怎么不陪陪我呢?”多年独居的你,也许孤单太久了吧,终于抱怨了一句。我却似乎着魔了一样,潇洒的走出家门,只留下一句“我今晚会回来哈。”我却永远不会知道,如果我回头会看见一个怎样的你。(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那天直到天好像能滴出墨来时,我才从姐姐家从从往你家走,坐在公家车上的我,看着乌黑的天,心一点一点沉下来,因为我夜盲,内心里抓狂又在回味玩游戏的快感。下车后,我像疯了一样拼命的朝你家跑去,你那边路上没有路灯,却又那么的长,仿佛永远没有尽头。直到村口,我才减速——因为我发现不明物体站在路灯下。“囡囡,是你吗?”“嗯。”那一刻我的心似乎被撞了一下。我喜欢给家人一种我很强大的感觉,所以家里没人知道我怕黑。我伸出手去抓你,刚抓到你的衣服,我就感觉我身上的那点热量都没有了,再抓到你的手时,我有一种错觉——“我抓了一把冰吗。”你究竟在路灯下站了多久,此生我不会知道了。我知道你离开我后,每次天黑时,妈妈都会去接我。

  亲爱的姥姥,对不起,虽然我没有资格,但是我真的很想你,很想,很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亲爱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