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鸽子真有厉害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鸽子真有厉害的

2015-11-29 18:23:36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鸽子真有厉害的

  这几天,不管公棚还是俱乐部协会,放鸽子都归巢不理想。包括bob11月26日放150公里,集鸽4171只,三天归巢3048只,当天归2535只,像bob这样的高端公棚,无论从鸽子质量还是养功来说都是一流的,区区一个150公里,当天才2535只。北京爱亚卡普公棚,27号,放430公里,集鸽五千只左右,两日归巢2799只,爱亚卡普的养功,鸽质大家也都是认可的,这样的归巢率在往年是不可能,可今年的事实就摆在眼前。

  今天,29号,我们这边天气还是雾霾严重,中午才稍稍有太阳漏出脸来。就在这样的天气,北京市东城区信鸽协会放飞700公里,七点二十开笼,下午四点零八就有鸽子归巢,最远的空距在700公里以上,这是真正的700公里比赛。放飞494只鸽子,到下午五点零五分,归巢64只。冠军分速1299多。

  鸽子真是琢磨不透,700公里的归巢率是百分之十三,高端公棚150公里的归巢率是百分之六十。其他的小棚的归巢率就更别提了。可能跟公棚的鸽子多有关系吧。

  今天北京700公里回来的鸽子,都是好样的。祝贺64名勇士凯旋归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鸽子真有厉害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