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献给永远的约翰尼`德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献给永远的约翰尼`德普

2015-12-13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献给永远的约翰尼`德普

  命运或许是要赐予你一支玫瑰吧,于是带刺的茎扎入你的掌心,你温的鲜血滋润出艳丽的红色玫瑰,光鲜亮丽,迎风怒放。

  那日见你,是你主演的一部电影的首映式,你站在红毯上,安静地不说一句话。想来我己数不清这是你第几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活动了,但透过你沉静而一如既往忧郁眼神,我知道,你还记得。

  记得你蜷缩在角落,每天躲避噩梦般斥骂你的父亲;记得你蓄了长发逃学回家,与母亲几近决裂;记得你抱着吉它四处流浪,默默接受冷眼与嘲笑;记得脸上每一次跌倒又爬起后留下的泪痕……

  世界将你一次次扔在角落,你己习惯被世界抛弃。打击让人变得脆弱如纸,不知你究竟有多大的勇气,才可以这么努力地咽下所有暴力的苦果,以及所有误解,所有伤痛。它们被你的心灵艰难地消化掉,融进你的血液里,积淀成更加沉稳、更加不卑不亢的深红。它们的残忍让你变成熟了。

  精卫要衔多少石子,才能填满大海?而你,走了多久的路,才能成为好莱坞耀眼的明星?(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失去活力的心脏又被迫跳动起来了,遍体鳞伤的你被迫披上了冰冷坚硬的铠甲。你以为就要结束了,然而你还是被伤痛围绕,母样离开了你;接着,妻子离开了你。

  你依然没有倒下,就像利刃划过你的皮肤,你坚忍地慢慢等待——等待伤口愈合结痂,等待鲜血缓缓凝固。一层一层的痛苦与一层一层刻骨铭心的经历叠加交织在你的心中。没有关心,没有快乐,没有哪怕一丁点的希望

  但上帝冷落你够久了,于是弥补你这些年数不清的哀伤——你被导演一眼看中,你被好莱坞誉为天才,你被无数女人疯狂追求,你拿到一个又一个沉甸甸的奖项。

  你只是笑。可就连那笑中的忧郁,也被指具有无尽的魅力。无人知晓你内心究竟有过怎样的痛苦挣扎,你光鲜的模样背后,拖曳了多长的灰色轨迹。

  现在的你,是过去做梦都不敢想的吧。你的生命,明明己被撕开长长的裂缝,不过现在的你一定明白,正因为生命有裂缝,你才拥有了从裂缝照进来的阳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