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普通人的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普通人的成功

2016-01-10 作者:陈于政 来源:陈于政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普通人的成功

  屠呦呦获得了诺贝尔奖,在八十五岁高龄。一夜之间,大江南北,长城内外,从南极到北极,从日起到日落,凡有通讯工具的地方和有通讯工具的人,都知道了这个人和她的青蒿素。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是一个伟人的成功。

  成功,其实就是让更多的人知道你。至于为什么知道你,怎么知道你,那就是你的事了。

  如果有一天,你让亿万人知道你了,那你一定是一个伟人。可那是很难的。作为一个普通人,你想让多少人知道你呢?

  我来说一个标准,如果你达到了,也算是一个普通的成功人士。当然,我的标准不是健康地活着,而是看有多少人知道你。(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办一件事,有一万人知道你了,你算是一个成功的普通人;如果你办十件事,有一千个人知道你了,你也算是一个成功的普通人;如果你办一百件事,有一百个人知道了,你也算是一个成功的普通人;如果你办一千件事,有十个人知道了,你也算是一个成功的普通人;如果你办一万件事,有一个人知道了,你也算是一个成功的普通人。

  这个标准,很简单的。你能办到吗?

  作为一个普通人,想成功,很简单,就是坚持。只要你坚持努力,你就一定能够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普通人的成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