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影楼相册制作PS软件设计颜色模式设置哪种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影楼相册制作PS软件设计颜色模式设置哪种好

2016-01-09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影楼相册制作PS软件设计颜色模式设置哪种好

  专用的设计软件除了PS软件,就是CDR软件,而设计制作设置的颜色模式,主要分为RGB和CMYK两种,所以搞设计的人对这2个概念都不陌生。这两种颜色模式都是相册制作行业以及印刷行业的一种颜色标准,根据实际使用设备的系统不同,模式的选择设置也不同,光线最后组成的色彩也不同,其中CMYK也被称之为印刷色彩模式,所以主要广泛用于印刷业。比如:期刊、报纸、杂志、宣传画、宣传册等。(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是四色输出即青、洋红(品红)、黄、黑四种色彩设计的时候颜色模式都是CMYK,三色输出即红、绿、蓝,则用RGB颜色模式,PS作为人像等图像专用软件,用的颜色模式也是以RGB为主的,如果最终是做印刷产品的,则需要将颜色模式设置为CMYK,同样CDR软件做影楼相册等产品时,反过来也需要把模式调整成RGB,否则成品的实际颜色和预览时的颜色会有较大的差异。

  两种模式虽然原理完全不一样,但在各自的领域都是运用非常广泛的,为了图像的颜色更精确,做一下调整其实对影像没有影响的,也不必过于担心会有较大色差的问题出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