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

2016-01-11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

  如今的干部最大的特点,年轻敢干特别会理解上级领导的意图。真本事没有往往是靠跟一个人,这个人才不遗余力地扶他上位。这样的人要真才实学没有,就会装腔作事弄虚作假欺下瞒上别的一无四处整个一个政治流氓势利小人。改革年代就是这样好,什么样的人都能混官场,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这样的干部工作作风好大喜功,经常被百姓称为“三拍干部”决策阶段拍脑门,实施阶段拍胸脯,收尾阶段拍屁股。有问题不解决,对群众的生死根本不管不问,出了问题千方百计的捂着盖着搞虚的务假的邀功请赏。

  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名声与尊贵是来自于真才实学的,有德自然香。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亲爱的朋友你在的时候,我的天空是兰的,万里无云天空是晴朗的,即使天气是寒冷的,我的心也是温暖的。你不在的时候,天空虽然是晴朗的,我的心却是灰暗的,我的世界四处都是雾霾,我的心很凉很凉。人啊,情有所依,心有所在。失去你的时候,我才知道,人都是内心脆弱的,这个世界你在我在。(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们也许只是一粒飘忽的微尘无来无往,也许是一杯平淡的白开水无色无味,但最后,都只是一方土丘,一处荒冢。被长满绿苔的岁月覆盖了简单的一生。生命的脆弱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无论他是达官贵人还是平民百姓,无论是富人还是穷人都可能在瞬间消失。从此与亲人们阴阳两届,再也不会有那样鲜活的音容笑貌。面对死亡,人们也许因此而产生敬畏思索人生。我们活着的人,有爱不敢爱,有恨不能恨,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看着别人的脸色。我们活的是那么艰辛,究竟是为了什么?有意义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