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大的山脉,从来不显山露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大的山脉,从来不显山露水

2016-02-17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大的山脉,从来不显山露水

  如果有人问你,地球上最大的山脉在哪里?你一定会说,地球上最大的山脉在陆地,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脉便是。

  而地理学家告诉你,地球上最大的山脉不在陆地,而是在大洋的深处,它贯穿整个大西洋,北接北冰洋,南及南极洲,蜿蜒65000公里 ,全长可绕地球一圈半。

  原来,地球上最大的山脉,不在看得见的陆地,而是在看不见的大洋深处。(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最大的山脉,从来不显山露水。人生也有许许多多的山脉,事业的山脉、财富的山脉、情感的山脉,等等,聪明的人,也懂得把人生最大的山脉,隐藏在心灵的深处,让人默默地感叹,默默地敬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