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是一枚长在枝头的果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是一枚长在枝头的果子

2016-03-0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是一枚长在枝头的果子

  一枚果子从枝头掉落到地上,仅是瞬间的事,一两秒种而已;但一枚果子在枝头孕育,从开花到结果,从青涩到成熟,却是一件艰辛的事、漫长的事。

  世事皆是如此。摧毁一件事容易,成就一件事艰难。

  世间的爱、幸福与成就,就像一枚果子在枝头孕育,是艰辛的,是漫长的。

  但要摧毁爱,摧毁幸福,摧毁人生的成就,则易如反掌,就像一枚果子从枝头掉落,瞬间而已。 wwW.wenzhangba.Com

  爱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人生的成果来之不易。

  幸福是一枚长在枝头的果子,随时都有可能掉落,所以,人生要懂得珍惜珍惜现有的甜蜜,现有的成果,现有的爱和幸福,它们一旦从人生的“枝头”掉落,就难以弥补,难以挽回,留给我们的只有那终生的悔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