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6-03-06 作者:拼未来@ 来源:拼未来@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

  夕阳残余的唯美,繁星耀眼的绚美,山川景色的壮美,还有世间感人至深的真善美。

  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宽阔的操场上方,黑暗笼罩大地,而一颗闪亮的星星点缀其中,那么耀眼,那般温暖,坐在操场中央,抬头仰望着天空,独一无二的那颗星。我好幸运,也许那是启明星,让我这个充满学生烦恼平凡人能够仰望它。

  黑暗会让人恐惧,那颗星努力的放出光芒,似乎竭尽全力的帮我驱走黑暗,赶走烦恼。它是普通的小星星,却奋力地微笑着,成就自己美丽,我也应该像它这般,无论再怎么困难,再怎么黑暗,也要不懈努力,绽放青春美。让自己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我喜欢看一望无际的海洋,喜欢听海水拍打石壁的声音,喜欢海风拂过发丝的清凉,喜欢海的上空夕阳余辉交织一起的声音。

  夕阳快要落山时,天空变幻出由浅至深的色彩,有海的蓝色,夕阳残余的金黄,渐渐消散的浅红。……此时的天空是多么美。

  我喜欢拥抱自然,喜欢嗅着自然的芳香,喜欢倾听小溪的奏乐,喜欢汲取清晨的第一滴露珠,喜欢看新笋努力向上钻的可爱。(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溪流涓涓流淌,脆耳的声音让人陶醉,清澈见底的溪流有各种奇形怪状的石子、翩翩起舞的鱼儿,还有倒映着各种景物的影子,交汇成一幅美丽的景色。

  世间的太多美好都比不上人们的真善美!

  父母的爱,如高峻的山峰,保护着我们成长;陌生人的无私帮助,温暖着我们的心;朋友失败时的一句鼓励,滋着我们迈向成功。我们生活中处处都有美,点点滴滴都是美。

  然而,这些微不足道的美,常常被我们忽视。被我们遗忘,是现实太华美了吗?是人心太薄情了吗?不,是我们不懂的美,是我们不珍惜美,是我们不在乎美,是我们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人的一生,有自己的美丽,但这美丽光环的背后,又是多少人的鼓励与帮助。人生不能缺少美,让自己的眼睛多打开几扇窗,多发现身边的美,多去珍惜这些美吧!

  站在田野之间,金黄的稻穗儿嘻嘻哈哈,远处的羊肠小道上铺满了枯黄的落叶,天空上白云交织成一片大大的笑脸,冲所有的自然微笑感谢上天赐予我们这般的自然美与人生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