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想

2016-03-05 19:00:17 作者:羽火莲 来源:羽火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大到企业老板,小到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却有好几个梦想。接下来我便向大家介绍我的梦想

  梦想一:老板梦,我小时候十分想当老板,因为我觉得只要当了老板,就可以买任何玩具,而且也可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

  梦想二:医生梦,我也想当医生,我不仅要当医生,还要当最好的医生。因为我觉得当了医生就可以救死扶伤,帮助人们远离疾病

  梦想三:科学梦,我有时也想当一名伟大科学家,因为以我国目前的科学技术比不上其他的列强国,而我当了科学家就可以帮助祖国发展一日千里,节节高。 ……

  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是千奇百怪的,我们要想实现梦想,就要好学习,只有好好学习,以后我们的生活才会天天向上。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