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应不应该跟人争吵,争吵的时候怎么才能占上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中应不应该跟人争吵,争吵的时候怎么才能占上风

2016-03-08 作者:iceminit 来源:iceminit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应不应该跟人争吵,争吵的时候怎么才能占上风

  以前,从来没有和别人发生过争执,从小收到的教育就像赵薇在春晚上唱的“六尺巷”,但是很多时候,生活中的形形色色的人,并没有按照课本上的套路来发展,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求解吧里的小伙伴们。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特别的愤世嫉俗,有一句话说,我们讨厌一些人,最后却成为了这样的人,我觉得自己成不了这样的人,与此同时更讨厌这样的人,可能是跟我自身的态度有关,有时候就讨厌很多很多人,觉得他们都非常的虚伪,跟任何人说话都会带个亲爱的,么么哒,这样的话,除了对自己的爱人,我说不出口,别人对我说,我也会觉得很别扭。还有那些有了孩子的人,一聊天就说自己孩子孩子怎么怎么的,自己公公婆婆怎么怎么滴,自己老公怎么怎么滴,遇到什么事,还总是表现的自己很关心别人,很善良,一看就是个热心肠的人,与这样的人相比,我什么都不想说,老公好不好,自己知道,没必要跟别人说这说那的。而且我发现,有时候我讨厌的这些人,跟别人的关系都混的挺好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态度有问题,我的思想有问题,总之,有时候就会内心特别愤怒,特别烦感,有时候被人欺负了,想吵就忍了下去。最近两天,我觉得不能这么的懦弱,吵了两次架,一次是跟房东,一次是跟一个卖衣服的,之前没吵过架,也不知道要怎么说,我激动地时候就会放大嗓门,然后就这样吵起来了,原来这就是吵架,但是又感觉自己不占上风,总是被别人说的没话说,求教,遇到发生争执的事,应该怎么处理,怎么吵架占上风……(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