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老师

2016-03-10 作者:羽火莲 来源:羽火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老师

  在我上小学6年级时,您来到我的身旁,您用那清甜的声音教导我们,用那孜孜不倦的教学态度让我们的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谢谢您亲爱的张老师,是您帮我改正了我撩菜的字,是您让我走出了自卑的阴影,是您让我融入到班级这个大家庭中,谢谢您,张老师。人家长说母爱如山,而老师的爱就是那奔腾不息的长江,永不停息。张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次我的腿摔伤了,是您用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又出重新活过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张老师谢谢您。(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老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