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我祝生日快乐的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我祝生日快乐的男孩

2016-03-11 作者:静一 来源:静一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个我祝生日快乐的男孩

  那个我祝生日快乐男孩

   嘿,生日快乐

   看了很久的淘宝,天猫却还是想不出来送你什么礼物好。网上各种建议,钱包,杯子,篮球。并不是没有看到适合的,只是实在不知道该如何把礼物送给你。我总是在逃避,我知道没有用,就如同我还是不能说服自己不去喜欢你

   在遇到你以前,我喜欢过人,也曾被喜欢过,可我始终不懂爱情。可是,后来我明白,原来喜欢一个人的第一感觉是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原来喜欢一个人会有那么多小心思,会偷偷打扮,会偷偷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路过你的教室再说一声:原来你也在这里;原来就算你没有那么好却没有人可以替代得了;原来就算你不喜欢我,我可以嚎啕大哭,却始终会记得关于你的点滴;原来喜欢一个人听什么情歌都会觉得在说自己。原来多看一眼会脸红,少看一眼会惦记。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还记得吗?那天,漫天飞舞的大雪,深深浅浅的脚印,两个并排行走的人。你总是沉默,我一个人说了很多,却总是语无论次,在你面前,我就是一个永远闹腾不起来的人,虽然你总是说我很活泼。有人说,如果下雪了,一定要跟喜欢的人出去,那样就可以一起白了头。也许,以后只要下雪我都会想起你吧!

  其实,我一直都明白,爱情里无法勉强,正如同没有人可以让我将就一般。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遇到一个人,我会这样去喜欢。你总说你不好,不值得我去喜欢,可是,你哪里懂得爱情里从来没有值不值得,只有爱不爱。不管你曾经用这个理由敷衍也好,不想让我受伤害也罢,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要相信自己,因为你真的挺好的。我的眼光还能有差吗?

  你是第一个让我哭得如此伤心的人。以前从来不会失眠,那一天晚上一直哭到凌晨两三点,半夜实在受不了给爸爸打了电话,结果反而吓坏了父母。其实,父母都以为我失恋了,各种担忧。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只不过是喜欢你很久,还没来得及开口,反而要决定离开你的世界了,我只是觉得难受。发给你好多信息,我每发一条都在哭,根本不明白为什么人可以那么伤心。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听说,如果在乎一个人,不打扰,是最好的温柔。我真的很想做到。假期,我手机长期关机。只是觉得会手贱,会点开你空间看自己好多的留言,会不由自主地问你最近忙什么,会想念。都说眼不见为净,我取消关注,甚至把你移到陌生的分组里,可是还是会第一时间找到你。人总是这样奇怪复杂的动物,越忘记什么却记忆力越好。尽管你很少主动跟我联系,我一向是个很明白的人,说服力也很强,却怎么都说服不了自己。

  我曾经多次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够好,没能长成你喜欢的样子。那个时候,我心情低落到极点,没有人能明白我为何如此患得患失。我第一次剪短发,第一次打耳洞,我第一次穿奇怪的衣服,我差点认不出来自己了。我还是不开心,还是不自信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好多好多话,可是都不敢说给你你听,只说给自己听了。从来没办法去恨你,爱与不爱,从来都身不由己。有缘无份大概是这个世界最悲哀的事了吧。我不知道,还能逃避多久。如果有一天,你路过我的身边,我可以淡定地道声早安,也许就轻轻放下了吧。

  正在准备考研中,会很累很忙,请记得照顾好自己。梦想会实现的,一切都会是美好的。北国,冬快过,春正来,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不止你我。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在尘世间获得幸福,愿有人问你粥可温,愿有人与你看花开,赏雪景。

  嘿,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