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邮局工作人员的不作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邮局工作人员的不作为

2016-03-10 作者:杨瑞杰 来源:杨瑞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邮局工作人员的不作为

  中国邮政的领导;我于2015年4月,在根河邮局往珠海市唐家湾高新区留诗路2号厂房1楼邮了一部手机,在网上显示4月23日已经妥投,妥投过程有记录(邮手机时我和邮局工作人员一起把手机放在盒子里并用胶带包好并称重共500克),工作人员并没说保价的事,珠海市唐家湾速递营业部于23日由投递员钟志远18926908773投到珠海市唐家湾高新区留诗路2号厂房1楼金唐魅族项目组黄小影手里,可是在5月份的时候根河邮局,打电话通知我邮件以退回来了,退回来的时候邮件就剩下371克当时盒里只有手机不见,其他东西无损,到达珠海珠海邮局承认是该方过错,却不予以适当补偿,迟迟未给出合理答复。珠海市唐家湾速递营业部打电话给说手机丢了他们以报案。以后就没结果了,本人多次打11183投诉珠海客服才打电话承认是他们的责任并说那天他们的值班人员没上班他们承认是他们责任,并表示进行赔偿,(有录音为证),叫我去收寄局找他们赔偿,收寄局以责任在投递局为由,就赔偿我邮费的3倍拒绝实物赔偿,我是4月份新买的手机去做返厂维修的有发票。1599元,收寄局多次要求投递局拿出处理意见投递局(珠海市唐家湾速递营业部)总是以无赖的态度回复,我的邮件网上明明已经妥投怎么还能把空盒给邮回来呢。珠海客服打电话说他们赔偿69元其余的1530元叫我去根河邮局要,收寄局以责任在投递局为由拒绝赔偿。手机明明已经妥投(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既然我的手机已经妥投了这跟保价不保价还有什么关系吗?难道不保价的物品,你们就可以随便不当回事了吗?难道你们的管理如此混乱吗?按我说就是你们邮局内部人员捣鬼。如再不加强管理,谁再敢相信EMS,谁再敢相信百年邮政?本人强烈要求珠海邮局尽快给出答复别用内部的工作流程忽悠用户。本人要求实物赔偿如果珠海邮局还是继续耍无赖的话本人将把事实真相,在网上和媒体上发表 曝光。并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