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者上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者上钩

2016-03-22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者上钩

  一把小金钩垂到了水里,上面挂着大鲤鱼爱吃的食物。

  “喂,大鲤鱼,我给你送来了美餐。”小金钩旋转着身子兴高采烈地说。

  “嗷,你能发扬这么高的风格?”大鲤鱼眨了眨眼迷惑不解地问。

  “唉,我已经奔了小康,穿金戴银,能不帮助你解决温饱?”小金钩托着鱼饵神光闪烁地说。

  “唉,只怕我享受不起,恩情无法回报。”大鲤鱼盯着食物伸着脖子流着口水小声地嘀咕。

  “嗨,那有什么?食物事小,我满身的金钩都能帮你,叫你永远坐享其成,怎样?”小金钩神采奕奕。(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你能为了别人舍得自己?”大鲤鱼瞪圆了眼珠摆了摆尾。

  “嘿,不相信我以食物为证。”小金钩慷慨激昂。

  “哼,有钱人都怀着孬心,我怕你下毒。”大鲤鱼不寒而立。

  “哈,你可以让小鱼们尝一尝,看看怎样?”小金钩依旧谈笑自如。

  大鲤鱼一听正中下怀,连忙串通一帮小鱼抢夺小金钩的食物,小鱼们一见美味可口的鱼饵一拥而上,你抢我夺,热热闹闹,鼓嘈喧天。

  大鲤鱼不敢怠慢,大尾巴一甩,把小鱼挤出老远,一嘴吞住了食物。连着小金钩的长线猛然一提,放饵人钩住了大鲤鱼开怀大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者上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