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兼职发宣传单的那些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兼职发宣传单的那些日子

2016-03-2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兼职发宣传单的那些日子

  那天发单子,从电报大楼往鞍山道内方向走,刚开始看见俩新疆人,没往心里去,走着走着感觉后面有人跟着我,所以就突然向前跳了一下瞬间回头看了一眼,刚才那俩新疆人的其中一个正在跟着我,我看了他一眼,继续往前走,然后那俩开始碰面继续藐下一个目标。所以以后大家走着的时候一定要把包包放在你能看见的地方!这真是。

  昨天去发传单,没想到我去的地方是如此的熟悉,我的童年便是在这片土地上度过的-南开二马路,看着那熟悉的街道,尤其对那家津工超市影响最深,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在外面买了盒彩迪卷,因为没有别的味儿的,所以我举这这盒就进了超市,结帐时候可想而知,我费了好些口舌才回来的。

  真的好怀念,不过,怀念归怀念,现在我只能说再见,小时候人这一生也许会遇到很多人,有些人如果你认为他或她值得你珍惜的话,那么好好珍惜吧,如果不值得的话,那么及早放弃,因为那样既会浪费你的感情,又会伤害自己,不值得。及早放弃!(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由于心理社团活动,所以就晚点才回家,大概是6点半吧,小四儿陪我往车站走,由于平时爱逗,他习惯得说了一句,车来了,其实我知道他是在吓唬我,可是我还是习惯性的回了一下头,我天,车真的来了!我就招手示意我要上车,结果这时倒好,一辆TAXI从BUS内侧插了进来,公交司机也许是看到TAXI过来的缘故吧,本来要停的公交车又加速了!擦,没办法,只能再等一辆了,我不得不承认现在TAXI确实很方便,但是也得出现在合适的场合吧,哎。

  又是无语,命衰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