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杜绝腐败滋长,将反腐进行到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杜绝腐败滋长,将反腐进行到底

2016-03-22 作者:木呷 来源:木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杜绝腐败滋长,将反腐进行到底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3日在人民大会堂说,今年将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大督促力度。这显示了中央全面反腐不留死角、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 (2016年3月5日汉丰网)

  腐败是存在于社会中的常见现象,更像是一个代名词,因为凡是涉及到此类问题上的,都会被人民扣在当官的帽子上,也正因为这样,加强反腐便成了中央必抓和必打的例行事件。腐败问题不只是官员的个人问题,而是涉及到党和群众利益的大事件,犯事者不是抹黑自己,而是辜负的党的栽培和群众的期望。所以必须要杜绝腐败滋长,也必须将反腐进行到底。(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刚开始的反腐,我们是专打“老虎”,而后是“老虎”、“苍蝇”一起抓,这种强有力的反腐行动,确实有效可行的惩治了一些“大小贪们”,今年党中央将重点放在了群众身边的腐败,这就更有利于打击基层隐匿中的贪污犯罪,在群众监督下,公开的进行惩处,在群众中重新树立起正面形象,让群众对党中央培养下的干部重拾信心,让干部们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到底。

  解决群众身边、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是加强基层反腐的有效途径,更为反腐工作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