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党风廉政,无死角反腐到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党风廉政,无死角反腐到底

2016-03-22 作者:敏儿好学 来源:敏儿好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树党风廉政,无死角反腐到底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3日在人民大会堂说,今年将更加重视解决群众身边、群众反映强烈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大督促力度。这显示了中央全面反腐不留死角、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 (2016年3月5日汉丰网)

  “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将反腐斗争进行到底”,这不仅是中央对贪污腐败的强力打击,更是一句脍炙人口的口号、一副标语,传递到全国各地、大街小巷,更有利于在群众的监督和反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至党中央开始反腐斗争以来,无数的“老虎”和“苍蝇”相继落马,这真的是大快人心,令人拍手称快。这样的打击,让还隐匿在贪污中的官员们更是胆战颤心惊、瑟瑟发冷,这也正是党中央和群众所期盼的,他们都主动投案则好,否则将不留余力力惩不殆。(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从上到下的反腐,从国家机关到基层单位,一级一级的查处和打压,一级一级的惩处,这样全面,至上而下的反腐行动,这样不留死角的行动,确实取得了相应的成效,更为日后的风清气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样的行动更是我们的现行军,刺探好军情之后,加上后边大部队多面夹击,将贪污腐败们一网打尽、一举歼灭。

  树党风廉政,无死角反腐到底,这是党中央的首要任务,更是群众们所期盼的,待到无贪污腐败之时,社会将是一派清新正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