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给儿子付出还不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觉得给儿子付出还不够

2016-04-05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给儿子付出还不够

  走出家门。己是夜里十一点左右。明亮的街灯照亮整个大街!行人己稀稀拉拉.忽啸而过的出租车象过街老鼠般在犹如长蛇般的大街上闪过.卷起一团灰尘!偶尔传来商贩的“放血赔本“叫卖声!还有从附近KTV传出的震耳重金属音乐声

  我抽着烟一边走着、一边还在生气。这个混小子.你老爸每天起早贪黑!都是为啥!这么的不懂事.走着想着不时有无明火从心底跃起!

  我沿着长安路一直往北.。一脚高一脚低的往前走着!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 烟也一根一根吸掉!步伐也越来越慢!路上的行人和车辆也越来越少.不时有略显紧张的公安上前盘问!不知不觉走到了火车站。

  身体有些疲倦.腿也有点不听使唤!拿出另一盒香烟抽出一支点上.吐出一卷烟雾. 。在路边石凳上坐了一会.摇摇脖子、伸伸胳膊.嘴里还在念叨:“这个混小子“!然后转身往回走去!

  凌晨六点多我转悠回了住的小区。天已大亮、行人也惭多了起来.摸摸口袋两盒烟抽完了。全身发困、眼也睁不开!打开门悄悄进了家门.轻轻来到儿子床前.他正酣然入睡.时不时打着呼噜!(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久.儿子老师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自拟。但主要内容是亲人的爱。儿子写了一篇名为《爱与恨》的文章受到老师表杨!并特别给我电话夸奖!晚上我拿出儿子作文本认真阅读着。“爸爸恨铁不成钢.动手打了我屁股.当时非常生气.恨死爸爸了.但当我看见爸爸早出晚归的工作、没有星期天的辛苦、给我买好吃的、衣服玩具。

  我觉得我爸爸是个好爸爸.我一点也不怪他.我爱我的爸爸.因为他而自豪。“我看着这些暖洋洋的话语反而心里阵阵酸痛!觉得给儿子付出还不够:晚上还可以早回一点;辅导作业时再认真点;儿子反对我抽烟时应立即停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