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的开始

2016-04-03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

  一年过去了,我总有一些不舍,2015年这一年,我感到很快乐。虽然这一年里我成绩差过,经历分班,来到小班,但我现在觉得我很幸运,我渐渐地喜欢上了班里的气氛。

  对于正值青年时期的我们期望长大,新的一年,又长了一岁,我也要为今后好好做个计划,学习不能漫无目的。或许,我应该感谢新的一年,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能继续前行,勇敢出发。新年的开始,对我来说似乎意味着美好。过去的好像都只有遗憾难过,我是一个很愿意怀念过去的人,也正因为太怀念过去,不知道现在是多么美好,错过了很多,直到失去时才后悔,却发现己经晚了。所以我只希望新的一年,家人身体健康自己努力学习,不再有遗憾。(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的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