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我欠你的,我一定记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我欠你的,我一定记着

2016-04-1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是我欠你的,我一定记着

  累疯了!

  听那个《超越梦想》都要吐了!整整听了三天!我的妈呀!在五。一干临促的是不是也深有感触啊?

  朋友说我的空间好久没有更新了!没错,好久没写了!一是:不知道该写什么;二是:有点懒!

  五。一这三天真是累死我了!

  五。一长假过完了,就代表夏天真的到了:树终于绿了,给人以加油鼓励感觉!………………

  其实真的还想写好多,只是好累:身体累,心累,什么都累……

  给自己一朵花,仪表奖励!

  我写日志很少用黑色的,只是这一定要用这个颜色才行! www.WENzhangba.com

  明天就该高考了!唉~~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今年我弟弟高考,也有我那种情绪,是啊!

  高考完不知道又有多少人的日志中又该写到:什么高考的感想,高考失利的懊恼,怀念高中时的生活(同学,老师……)……

  记得那时的我,天天的高中怎样怎样什么的,现在就算从学校门口过我也不想进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对于高中的生活还是很怀念,对于高中的同学,老师还是很惦念!希望他们一切都好,都平安!

  我每次都已经鼠标双击你的头像,把我想说的我应该说的输入对话框然后发给你,但是从来没有过…….对不起,也真的真的谢谢你,也许以后我们不会再有交集,如果以后我们真的能够偶然相遇,我一定会说谢谢你的,这是我欠你的,我一定记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