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语录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语录三

2016-04-05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语录三

  青春语录

  1。听说过这样一则故事:在非洲的草原上,每天清晨,羚羊刚睁开眼睛,就要准备练习奔跑,因为它必须跑的比狮子还快,否则就可能被狮子吃掉;而与此同时,刚从梦中醒来的狮子,也会想着多加锻炼,因为它需要追上奔跑的羚羊,否则就有可能饿死;所以,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无论是强壮威武的狮子,还是矫健灵活的羚羊,它们都必须为了生存而尽情奔跑!

  2.在总部的组织下,我们共同学习了服务礼仪知识。应该说,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懂得最基本的礼仪礼节,但在具体的接待服务工作中,不是我们淡忘了礼仪礼节,就是礼仪礼节做不到位,或者无法明显地表达出来。在这次培训中,老师们讲授了:学会去赞美、发现别人的优点,学会倾听和微笑;学会着装庄重,举止得体,彰显职业品味;了解交际要点,提高交际能力,把握每一个机会,不错失优良客户;提升职业公信度,赢得客户的信赖,增加客户;用包容的心态去看待事物,通过塑造个人的职业形象,提升银行公众形象。总之,要设法使我们的礼仪礼节和良好的服务能够给客户留下美好的印象。

  3.现在的年轻人总是抱怨眼前失去的东西却忘记了感恩,也总是被利益蒙蔽了双眼,蒙蔽了自己感恩之心。学会感恩,放下心中的烦恼;学会感恩,感恩人世间的美好;学会感恩,升华我们心中的境界

  4.青年,你好。你携一身风尘匆匆来过,带来生的希冀。你也曾低迷也曾无奈,但终究时间会冲破一切,挡不住的是年轻的心。阳光下的呐喊,是时代的号角,骤雨如注,却停不下奔跑。为何我不知疲倦,因为我对农信爱的深沉。

  5.青春如同一部没有忧伤的电影,一幕一幕流光溢彩,任何事情只要我们努力,就可以成功,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他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让我们挥洒青春的汗水,共同浇灌吉林农信这片沃土!

  6.在工作中能力有大小,术业有专攻,岗位有不同。不管在什么岗位上,都要有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敬业首先要爱岗,要善于发现自己工作岗位地乐趣所在,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方法。工作不是一人完成的,是要靠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我们青年员工有时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会有独到的见解,独特的视觉 ,但却缺乏纵观全局的视角与大局意识,所以我们要善于和领导沟通,正确表达自己的想法与需求,在正确的指引下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7.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回首硝烟弥漫、战火纷飞、浴血奋战的时代,我们缅怀革命先烈,为祖国的英雄儿女们献上我们最崇高的敬意。他们在民族危亡之际,义无反顾的走上抗日的战场,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诗篇,用青春和信仰,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让我们铭记英雄们,继承先烈的民族精神和必胜的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我们的青春努力工作,去开拓美好幸福的未来,让我们的家乡更加富饶,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8.2009年,我从矿区电视台辞职后,于同年11月考入农村信用社。初进农信大门,面对这熟悉又陌生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自己的内心充满了忐忑与不安。熟悉是因为我家在农村本地,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记忆中也曾多次到农信办理过存取款业务;陌生是因为我是中文专业对银行业知识知之甚少,可以说是一窍不通。但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得到了单位领导的关心培育和同事们的热心帮助,从简单的点钞、捆钱到复杂的会计记账,总会有人耐心细致的授业解惑,让我逐渐对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业务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顺利平稳地融入到农信工作中去。

  9.农信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这个家总是会让远方的游子在历尽艰难万险后,仍然念念不忘回家的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病魔来的太突然,这给我们的家人刘志强带来了沉重一击。当家里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书,随之一场爱心接力活动在农信这个大家庭里展开。英国有句谚语“ Love makes the earth move ”爱让地球转动。是啊相信有农信家人的爱伴他同行,爱一定会点燃希望

  10.在现实社会中,人们总是说事容易做着难。最终能够获得成功的人成了凤毛麟角。于是,成功,就成了人们一种奢侈的向往了。当人们通过多少年的努力,依然没有看到成功的希望的时候,人们的思维不免总是深陷在疑惑的沼泽:我能成功吗?什么时候可以成功?在这一连串疑问的后面,紧跟着的是怀疑和松懈。于是,放弃心思,就如小草一样在原本不算肥沃的心田吞噬着仅存的养分;于是,人们便随波逐流,随遇而安。哀大莫如心死。当梦想的火炬熄灭、激越的心灵被蒙上厚厚的尘灰的时候,成功,也就真的永永远远地离你而去了。 其实,也许成功离你并不遥远,成功也许就近在只尺、伸手可及。但,你放弃了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忽略了最后的坚持

  11.青春是现场直播,没有剧本也没有时间给我们演练和彩排,我们是这独幕剧中的编剧导演兼演员。在“信合梦”这青春大舞台的演出中,我们没有退路只有前进并且容不得半点的疏忽:一心一意地将上级安排的任务完成,对工作做到主动、热忱和敬业,对客户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充分发挥我们自身的主观性与能动性,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充满行业竞争力的社会中拔得头筹、获得先机,才能够更好的搭建起我们信合与客户之间的桥梁;尽职尽责的服务好“三农”、扶持好当地企业的发展,让我们的“信合梦”再次迈上崭新的台阶,让我们的“信合梦”在“中国梦”的带动下奉献我们的光和热。

  12.如果你认为你败了,那你就一败涂地;如果你认为你不敢,那你就会退缩畏惧;如果你想赢但是认为你不能,那么毫无疑问你就会失利;如果你认为你输了,你就输了。因为我们发现人世间,成功从一个人的意志开始,成功是一种心态。

  13.在我的身边有很多亲戚朋友没有工作,找不到工作,所以我时常提醒自己“今天对工作不负责任,明天就得努力去找工作”。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一定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让我们大家都成为一个象太阳一样积极的人走到哪里哪里亮,而不是象月亮一样消极的人,初一十五不一样。经验是最好的老师,当我把平凡的工作重复的做好,就是不平凡。不能成为太阳,又何防当一颗星星,成败不在于大小,只在于你是否已经竭尽所能。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你存在,那么就不要让自己可有可无的存在着”。让我的存在有价值——那就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无论事情的多寡与巨细,让我的责任心无处不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语录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